❤♥§ NA Wedding §♥❤從上千張精選百張完整婚禮紀錄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7日

2012-02-17

看標題就知道我的婚攝多努力多認真的拍..

張大哥交件的照片張數多達上千張~還是經過他篩選後的才給~

超不超值就自由心證囉 :)  我個人是給他千百個!

為了感謝他! 我就多PO一些聊表心意..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資訊 :)

 

照片太多~所以文字我就不多打了..

我是照著流程排順序的~反正相片會說話

 

賓客魚貫入場

(人形立牌回顧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33666-last.html )


真的好加在除了拉紗我還增加氣球~讓氣氛更完整 

 

接待區

 

 填寫祝福小卡 (祝福小卡回顧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99359-last.html )



還記得我的LED玫瑰燈嗎? 都在桌上綻放著光彩呢!!

(LED玫瑰燈回顧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32787-last.html )


我準備要出場囉~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我的新秘幫我用的造型

(新秘回顧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91215-last.html )

準備開場~爸媽和公婆門外集合






貼心的小助理不斷的在我身後幫我拉裙襬

說真的!!太長的裙襬會被紅毯吸住...我簡直走不動!!!是老公拉著我和裙子才能緩慢前進....

這算是每位新娘的必拍經典照吧

一入場就先進行香檳塔儀式


由遠至近~張大哥很認真的捕捉每個角度和時刻


 



趕緊吃一口~
老公偷偷準備了求婚MV在這時候播放...打算給我驚喜...
因為我不知道連求婚MV都是他陪著剪輯師花了整整兩天做出來的

想到被求婚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台下有些人也跟著我哭@@ (她們說太感人了)


在正常光下的白紗裙襬...真的超長.....超重.....

換第二套造型 

 

張大哥幫我拍了很多類婚紗照~補足我不滿意自己CH婚紗照的遺憾

這雙鞋是我最得意的一部份



攝影師的要求

準備二次進場 

 

手上抱著兩籃婚禮小物...

(超Q小物回顧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01590-last.html ) 

簡直是難民...大暴動...



二次上台進行蛋糕入刀儀式



接著進行大家都不知道的遊戲~祝福小卡抽獎

(祝福小卡回顧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99359-last.html)





開始逐桌敬酒

 





換第三套造型


 





 

 

第三次進場,我偷偷準備了男女好友們的個人MV,呼叫他們上前來抽捧花~~~


看到自己照片出現在大螢幕上,現場尖叫四起...

男女各8位~真是熱鬧


預備備~~回頭瞄準一下



大家還算給我面子,不讓花落地 :) 得主出爐~ 

 

接著換老公丟〝捧菜〞

男生比女生搶得還含蓄 = =

沒接到的人,我都有準備小禮物致贈~

最後,老公致詞表達謝意~感謝各位賓客的出席

大家為他鼓掌叫好 :)

今天算是完美落幕~ 

 

 

準備送客囉 

 

 

 

我喜歡張大哥隨時都在拍~ 捕捉到很多很多更生動的畫面


 

 


 



 

 


 

 

送客後趕緊跟好友們補拍大頭貼~

(大頭貼機回顧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37106-last.html ) 

 

 


最後最後~~人潮走盡之後,張大哥還留下來幫我們拍合照~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到這裡

我的照片分享文也算到一段落了 ~ya!!

 

接著,會分享婚禮中出現的各個MV...以及婚禮紀錄電影~

大功告成~!! BYE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7日

好棒的分享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可以請你分享廠商資訊嗎

謝謝^^

enjoy2282@kimo.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可以請你分享廠商資訊嗎

謝謝^^

enjoy2282@kimo.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好棒喔~~

整個婚禮都是我愛的藍綠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0日

enjoy2282  回信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7日

蛋糕好精緻,請問廠商是哪一家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9日

Dear 咪

那蛋糕是麗庭莊園的假蛋糕喔~

只是用來入刀儀式好看的

並不能吃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0月24日

水水好美, 你的白紗和禮服都很漂亮好有設計感~ {#emotions_dlg.emo3-7}

請問方便分享婚攝資訊和新秘資訊給我嗎? 感謝. {#emotions_dlg.emo1-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1月6日

妳好...可以麻煩你分享一下婚禮紀錄的廠商資訊及價格嗎?謝謝

ntoucat@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