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 Wedding §♥❤ 粉Q的二進婚禮小物,但有點自找麻煩
我發現我PO文的順序沒個章法~ 哈(請各位見諒)
今天要分享我 非~常~滿意的婚禮小物
先說我是個非常多慮又百分百精打細算的新娘
原先就預設立場,要給賓客實用的禮物,但是又要在婚禮上不多見(這是首要考量)
踏遍網路及多方刺探軍情下~只要是吃的、很多人用過的...都先被我列為拒絕參考物
我自己曾在百貨買過這個杯蓋(粉紅貓)市價320元..不打折又非常貴阿
於是開始在網上瘋狂搜尋~我終於找到一家廠商低於市價的1.5折(各位可以自己算價錢~)
不用考慮了=..= 立刻下訂,把廠商的庫存買斷~151個
挪了部份訂婚宴發放~餘110個在結婚宴發放
很多人會疑問..到底二進要準備幾份小物!? 基本上只要來客數的1/3量就可以(不必人人有,才顯的特別)
至於人人都有的桌上禮..請見下回分曉 :)
先來張圖吧~ 杯蓋樣式很多~ ,惟獨少了蝴蝶結款有點可惜...
我買了貓咪款式(粉/黑)、玫瑰花款式(粉/藍/黃)

除了粉紅貓是我原有的以外,其他都是我自己偷留下來的>< 太可愛了!!!
還有精美的塑膠外盒!!

貓咪款細部照
玫瑰花款的細部照~個人超愛黃色款~顏色非常柔和浪漫

這是婚攝捕捉的畫面~拿來送禮實在太好看!很有質感!! 而且賓客真的都好~喜歡❤

下面這張圖是廠商提供~真的跟百貨買的沒有差別~不會因為便宜而品質低劣
但為什麼跟市價差那麼多不得而解~@@
至於為什麼說自找麻煩...
因為盒裝太大..一般宴會廳提供的手提置物籃,根本裝沒幾個...這樣是要怎麼發!? >''<
原本想說110個要用手推車..活像燒賣似的..打消念頭...
所以我只好很哀悽的又在網上四處搜尋比較漂亮的置物籃~總是要能在婚禮上帶得出場阿....
真心建議大家二進小物不要太大...才能優雅進場~ 我真的有失算....
因為包裝太大根本不用考慮有握把的..
總算也讓我找到還算滿意的兩款大籃子,剛好是粉色也很喜氣 :)
我想就算買來再婚宴上用了一次,日後放家裡收納也是很卡娃依♥

話說回來..我買了四個籃子~二進時大家根本也不在乎你是新娘..用仆用搶用跳用抓的...我根本快抱不住="=
狀況慘烈等日後分享婚攝照片便可知悉
各位如果有興趣要提問,別忘了留mail
我已經沒有扣打可以回私信了@@ 上兩篇分享文把我搞瘋了...
我當初因為決定的早~
禮物很早在5月就買了
所以不知道這兩個廠商還有沒有同樣的貨喔
請詢問的水水們自行去我提供的網頁做詢問吧!!
加油!!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