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 Wedding §♥❤婚禮最受歡迎的一部份~大頭貼機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2012-02-15

我又來了 XD

今天要分享人氣紅不讓大頭貼機

哥哥牽妹妹、阿桑簽阿伯~大家相親相愛,在大頭貼機裡似入無人之地的盡情擁抱、KISS

各種花招擺出的POSE

真的在最後收到廠商寄來的電子光牒檔裡,一一曝光

我就像在解密一樣....看到很多讓我哭笑不得的畫面...

抱歉啦~我的親友們...你們應該不知道被我掌握了證據.... XD

 

起先,在網路上做足了大頭貼機廠商的功課

無奈麗庭莊園不開放外部廠商...我只好被迫使用麗庭的特約廠商

雖然心有不甘啦...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好在特約廠商的服務還算親切迅速

先是提供數張婚紗照讓他們設計底稿

他們也會提供之前新人的設計搞給我參考

我不愛複雜背景..所以還是依自己喜好要求他們東改西改

終於拍板定案~ 以下三張背景底稿完成~還算滿意 :)

A.可四連拍


B.也可四連拍 


C.可二連拍 


 

這張是我與老公實際的拍照相紙,我們也趕拍了三套 :)

紙感是鏡面防水的喲 ~ 無疑的...有美肌模式

非常的有質感~好吧!雖然被貴到...但質感無虞


 

而下面這三張呢~ 都是電子檔

廠商約莫在我蜜月半個月回來後,就掛號到我家了~ 速度之快令人讚賞 

 

我和好姊妹們


 我和哥哥妹妹


直式二連拍是特地為不習慣連拍的人準備的 



 

我宴請25桌,備兩台大頭貼機器 (一台太少,肯定大家都在排隊,而忽略新人進場時間)

 

可惜的是我本來要設置在麗庭D廳2F的戶外露台上

但幾天前每天都在下雨...怕機器受潮

就設置在D廳接待入口門外兩旁走道上,沒想到尺寸也剛剛好(呼~好家在) 

只是....老天爺真的很給面子~婚宴當天,沒有下半點雨!! 讓我也能在外面跑跳抓著婚攝大拍特拍 


喔!對了!

一台機器附贈一張掛軸式海報

因為放在狹長形走道上,只能掛在側邊了 


兩張海報現在被我收藏起來 :)

質感事霧面防水的~很不錯! 



 

以上,雖然在麗庭有很多不得已的規定

不過既然是特約廠商,服務及質感都算有保證

我後來都是釋懷了~

反正,有人能幫我打點好,讓新娘少點事忙也好 :)

 

yvonne127 在 2012年2月15日 補充:

發現被裁切到照片了

補上清楚圖



 

yvonne127 在 2012年2月15日 補充:

忘了跟說明...

我選擇的大頭貼機是有遮棚

因為我事先考量到..拍照還是有點隱密感,大家比較放得開

果不期然,拿到照片的時候,我真的很慶幸大家都被我暗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棚內實景,可塞滿5-6人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yipad

文章3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哇~

水水

我發現我超愛你的婚禮的

幾乎所有想要的廠商資訊都是問水水比較多

 

不知道水水的大頭貼廠商皆不接受台中的委託?

服務感覺很不錯

如果可以請pass廠商資訊給舞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Dear myipad

 

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 >< 感動ing

我很開心我為婚禮的所有努力能得到大家的認同!!!

謝謝你呀 :)

 

廠商資訊10分鐘後你就可以收到我寄給你的mail囉!

諮詢看看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不曉得他們家的特定廠商可以外接case嗎

我也想要水水的廠商資料~~

azukocheng@gmail.com

有屏風的大頭貼好棒啊!! 很有隱密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您好,

我也可以要廠商的資訊ㄇ?

roy0114@yahoo.com.hk

非常感恩您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5日

 您好我也需要廠商資訊

 

謝謝

 

oliviachungsc@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6日

以上都回mail囉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IGCOW

文章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8日

水水~請分享廠商資料和價格

reborn100@ymail.com

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0日

回信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0日

可以分享廠商資訊給我嗎?

謝謝........

Nativenessy@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0日

 我也好想有一台大頭貼機

可以mail給我廠商資訊嗎

thank you!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