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 Wedding §♥❤ 教堂觀禮/結婚造型及禮服分享(圖多)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2011-12-01

雖然10/16宴客已然結束一陣子了,但我主聘請的婚攝(浩X)照片尚未完整的交付給我。

在這裡先跟大家分享我朋友們幫我拍攝的照片。

 

說來也很有趣,

我主要聘請的婚攝加5D2錄影總共三人,而我有兩位朋友(阿繩、Takashi)也正朝婚攝的工作前進,

所以他們兩位特別贊助我拍照的部份,其中一位還帶了他的攝影班同學(Eric)前來,

所以整場婚禮中,我的攝影團隊之浩大...主攝錄影3人再加上我朋友和助理,總共7人。

每每拍照時候鎂光燈閃爍(還有專業棚架 = =+ ),再加上錄影師或躺或坐的盡責錄影..(差點躺到馬路去)

被親朋好友們笑說..這簡直是威尼斯影展等級嘛!! XD

哈哈...我整個賺很大! 因為我朋友他們三人的攝影價格..少說至少也讓我省了4萬荷包~

其中還不乏贈送我精美封套光碟(阿繩/Eric)、婚禮寫真書(阿繩)、Slide Show(Takashi),真是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XD

他們為我拍攝的攝影作品,日後我會一一分享給大家!

 

進入主題~

我的新祕是超級厲害之專業彩妝師,正職工作是雜誌彩妝師,想要預約她可能得趕緊用搶的!!

我深深相信憑她每日幫各大模特兒和明星們做造型,一定可以幫我化腐朽為神奇!

跟她碰面討論造型也只花了10幾分鐘而已,基本上我完全信任她,所以也沒有試妝。

 

接下來將進入一連串的圖說~

早上5:30新祕就到了~還帶了一位助理           (Photo by:浩X) 


我的第一套造型出爐,魚尾白紗襯超長頭紗        (Photo by:浩X)   


頭上的禮帽是新祕的idea,羽毛是她現場DIY加上去的     (Photo by:浩X)


套頸蕾絲非常細膩,因為有別於一般的澎裙白紗,所以格外引人注目(Photo by:Takashi) 

 

我非常滿意新祕爲我打理的造型和妝容,簡直無懈可擊阿 >///<   (Photo by:Eric) 


頭紗其實更長..新祕幫我用短了些,以免搶走魚尾白紗風采   (Photo by:Eric) 


拖曳的頭紗正面照,好夢幻阿~~><   (Photo by:浩X) 


教堂儀式候補拍類婚紗照,彌補我不太滿意自己婚紗照的遺憾 (Photo by:阿繩) 


其實頭紗是有人幫我一個move整個hold住 XD,效果之好阿! (Photo by:浩X)


換成進場造型了~這件白紗重頭戲在身上的所有亮片和蕾絲,可惜照片拍不出它的細膩感 (Photo by:Eric)


側面,所有的首飾配件都是新祕準備的,而且多套讓新娘選擇;

另外考慮到不要戴兩次頭紗,新祕幫我做了個典雅的盤髮造型 (Photo by:新祕)


這件白紗原本是加價區的,我很幸運搶到它下一般區時的第一手(Photo by:Eric)


與上圖相較,不知道各位看不看得出來白紗的亮彩!? :)   (Photo by:Takashi)

 

 另一面的側面照,太氣質了我 ! ㄏㄏ               (Photo by:Takashi)


換二進禮服囉~這件幾乎還沒試穿我就嚷嚷著要它了!只因為它的顏色太美了! (Photo by:Eric)

 

 禮服的顏色會隨角度或光線呈現兩種不同的亮澤感~非常的像英式古典公主! (Photo by:Takashi)

 

 來一張背面照,腰瘦阿~ 非常的自我感覺良好! (Photo by:Eric)

 

 燈光下的映照,超級襯膚色阿,會顯白喔!    (Photo by:浩X)       

還沒拿到所有照面,這是唯一最能看到禮服正面的一張,有蝴蝶結~  (Photo by:浩X) 


我不顧眾人建議(大多說敬酒不要穿澎裙)也要拎著它去敬酒~ 事實證明我還是可以很優雅 XD (Photo by:Eric)


換送客造型~ 非~~常的卡娃依! 新祕考量讓我好整理,用了幾乎不用拆的捲髮造型  (Photo by:浩X)

這件禮服也是還沒試穿就決定非它不可了! 聽說是訂製款! (Photo by:浩X)


瞧瞧它澎湃的裙~真是讓我讚嘆不已...但重量是其它禮服的兩倍,要穿的它移動很不容易  (Photo by:浩X)


非要秀一下我的美鞋~金光閃閃~所有人都懾服它的高度! 哈哈哈!  (Photo by:浩X) 


再來一張! 其實非常好穿~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穿了一整天還健步如飛呢! (Photo by:浩X) 


這也是目前為止這禮服的唯一一張正面照 ="= ,經過調色顏色失真了  (Photo by:Takashi)



 以上是我將手上蒐來的相片先作分享~

等拿到完整照片後,再來好好的細數我的各樣婚禮小物或其他~

謝謝大家觀賞 XD 希望你們會喜歡 :) 

yvonne127 在 2011年12月7日 補充:

回信回到有點錯亂><

留言的或私信給我的..太多了

沒收到回信的水水麻煩再提問喔

 

麻煩提問時,留下mail給我~我的私信不夠用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禮服都好特別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美翻了的白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哇~~水水的每套禮服都好美哦!!

長頭紗好讚~進場的白紗也好長好有氣勢哦!!!!!

而且送客的禮服裙擺真的好美好美呀~~

恭喜水水擁有這麼棒的一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水水的禮服都好好看~

尤其最後一套~我第一次看到這禮服

真是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好美喔

可以請水水分享新秘資訊嗎

sweetyaul@hotmail.com

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sewwtyaul 喵喵你好 :)

我用VW私信回你了

這樣比較快 :)

收信一下吧~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可以分享新秘資訊嗎

c1030112001@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yueng1214

我用VW私信回你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水水~~

你的婚紗真的好美喔

可以分享一下廠商資訊給我嗎?

謝謝!!

betty502911@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