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 Wedding §♥❤教堂觀禮儀式全紀錄~圖非常多!!!看完給你拍手~
我的婚禮有四位攝影師~詳細原由可見原先發文的新祕篇,在此就不多做解釋了...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91215-last.html
也因此...我拿到非常非常非常多的照片檔案!!!!! 每個攝影師都有精華照片~ 不一一分享,實在很對不住他們><
此文主推我聘請的主攝影師張大哥(照片無註名)~ 另外穿插其他攝影師的部分照片(會特別註名)
大家可以依據照片呈現的氛圍來判斷攝影師的風格
如果水水們有喜歡想要詢問,請告知我是哪位攝影師喔~
接下來~ 請抱爆米花~進入冗長圖文~(抱歉啦..個人紀錄..個人紀錄! )
續上一篇文章〝迎娶遊戲整人實錄〞, 接著準備前往麗庭莊園進行11點的教堂儀式
張大哥捕捉到我上禮車時靜謐的畫面,我很喜歡這張 :)
張大哥還擅長修圖,轉換照片的氣氛
我靜靜的等著新郎上車
這時伴郎伴娘在車裡對我說著笑話,舒緩我緊張的心情~ 我沒有遵照古禮,所以沒有撐傘丟扇撥水..等等的畫面
新郎還忙著安排所有人員擠上六台禮車,我的遊戲關主太多人還得搭乘計程車
這張照片儼然在窗框裡形成一副畫
15分鐘短短的路程,我們抵達了麗庭,一個優雅極簡的日系莊園,張大哥的修圖,讓平時看到的莊園變得不太一樣

我準備好下車要面對更多人~把緊張的心情表現在臉上了
有點擔心這麼少見的貼身魚尾白紗和特別的高帽照型,會引來現場大家如何的討論?...新娘就怕當天自己不夠完美...
老公牽我下車,我必須更小心翼翼的行動,因為白紗真的好緊阿>< 超怕它裂開的,我應該會直接躺在地上哭吧 = =
麗庭的附加服務,新娘助理!! yoyo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立刻上前跟我悄悄話打招呼,說今天有她在,要我一切放心 :)
當我們完全離開車門邊,在麗庭久候的親友一湧而上朝我們灑花瓣,這可是我老公拜託同事做的,說是要讓我開心的 :)
我害羞的低著頭面對花瓣的洗禮,yoyo隨侍在身旁幫我拉裙擺 (This Photo By:Takashi)
立起身來準備踏進麗庭,踏進幸福的開始
我被人群嚇到(非預定計畫人數),很開心大家10:30就先到,帶著滿心的笑容迎接我們 :)
我進了休息室稍待,親友們魚貫入場

這裡也是偶像劇喜歡取鏡的場景,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素雅恬靜是我對這教堂的第一印象

教堂內佈置著白色桔梗 (This Photo By:Eric)

是不是很有莊重典雅的氣氛呢 (This Photo By:Takashi)

簍空的教堂天花板灑下淡淡的日光,水晶吊燈是教堂唯一奢華的裝飾 (This Photo By:Takashi)

教堂不大,座席僅64席 (This Photo By:Takashi)

人來得太多,有些人只得用站的,這麼多人犧牲睡眠早起來參加我們的觀禮儀式,好~感動!!
等大家入席完畢,儀式準備開始
男女儐相先行入場
他們手裡捧著我們的婚戒入場 (This Photo By:Eric)
我的好友快被這件伴娘服勒斃了,因為前天她沒空去試穿禮服
接著新郎揮舞著雙手開心的入場,他說雙手不找點事做的話,真的好尷尬 XD
超像在競選什麼似的,我在教堂外都聽到大家的笑聲了
老公說直到這一刻,自己走進教堂,那種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讓他飆起汗來了
接著是我挽著爸爸,緩緩入場~
不蓋你..這一刻真的好煎熬~好像時間停止一樣,我的心高高懸著
走到中段停了下來,爸爸要把我的手給交出去啦 (This Photo By:Eric)
新郎傻傻的笑著,和爸爸僵硬的臉龐形成強烈對比
這一刻我感受到爸爸的手微微抖著,我有忍住不掉淚

爸爸忍住眼淚的表情,讓我看了很不忍,但我還是專業的面著鏡頭笑了 XD
老公領著我走到花台前

證婚人逗得我們大笑
一度打斷證婚人的發言...
證婚人朗讀著對我們的祝福,我們相視而笑 (This Photo By:Eric)
Yes! I do ! 透過麥克風我這麼告訴大家 :)
鏡頭捕捉到爸不捨的表情和媽綻著笑顏的面容
大家為我們鼓掌為我們笑著,氣氛鬧哄哄
最有趣的就是新人交換誓詞了~在這之前,我天天巴著老公問,你寫了沒有?寫什麼?雙方互打機密戰
特地買了精美的紙張來填寫誓詞,打算表框留念~還威脅老公不可以寫錯字~因為紙好貴阿!!

交換戒指,很喜歡這張意境,現在便無框畫掛在我房裡了 (This Photo By:Eric)

紀錄下這一刻把雙方套牢,感情僅僅相依更要用心經營 (This Photo By:Takashi)
猜猜老公嘟起嘴來要做什麼呢? (This Photo By:Eric)
麗庭附加:結婚書約~狠精緻!我先用來結婚登記,在教堂儀式時則用唇印替代簽名蓋章 (This Photo By:Takashi)
書約上我另外加工貼上幾朵紅色玫瑰貼紙
老公壓著我的頭蓋上唇印~ 他實在頑皮
於是我們結婚書約用印完成~ 硬要小搞怪一下
重頭戲來了(他說的),他說大家今天都嘛在等這一刻~要親到大家滿意為止 (This Photo By:Takashi)
一吻再吻
台下的看倌們被新郎的自動加碼逗得哈哈大笑
儀式的最後,點同心燭,象徵兩家結合同心
雙方父母點完蠟燭後,最後再由新人一起點
(This Photo By:Takashi)
儀式圓滿完成~瞧我們high的! 親友們先退席到教堂外等候
要親友們先到外頭~無非是要歡送我們走出教堂~
灑花瓣又來啦~~! (This Photo By:Takashi)
我腳踩18公分高跟鞋,下樓梯真是膽戰心驚
我準備了香皂花束發放取代丟捧花~因為捧花遊戲我一定要在午宴中進行
司儀幫我喊著~單身女性請前來領取新娘的祝福 (This Photo By:Eric)
一開始閨女們還很含蓄...(This Photo By:Takashi)
漸漸漸漸...(This Photo By:Takashi)
我被人群淹沒...(This Photo By:Takashi)
到最後不是閨女的也來搶了...
發完我才有新鮮空氣…看大家人手一隻花滿意的表情
緊接著事團體合影時間~新郎新娘要敦親睦鄰~乖乖的站著任人拍照
(This Photo By:Takashi)
(This Photo By:Takashi)
(This Photo By:Takashi)
離午宴還有些餘時間,趕緊加拍類婚紗照
待續,分享午宴紀錄
謝謝耐心的水水們觀看至此~ 希望有一點參考價值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