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求婚就提亲??
请问有没有水水是帅还没求婚就提亲的??
因为我和帅打算明年5月完婚。。。但是怕订不到酒席想说叫帅赶快来提亲拿八字去对,好来选个好日子然后定酒席。。。但是帅到现在还没求婚。。。不知道该怎么办。。。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请问有没有水水是帅还没求婚就提亲的??
因为我和帅打算明年5月完婚。。。但是怕订不到酒席想说叫帅赶快来提亲拿八字去对,好来选个好日子然后定酒席。。。但是帅到现在还没求婚。。。不知道该怎么办。。。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呵...水水
我從去年就開始期待我家大野郎會跟我求婚....
結果等到今年3/14我們都結婚了他還是沒有求婚...
所以水水...現實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與妳共勉喔....
水水您好
我也是先提親再求婚.....帥說他10月就開始計畫求婚了(因為有跟我同事聯絡密謀,所以是真的有準備)
但是帥的爸媽也是因為看日子的關係,自己就跑來我家找我爸媽問了(應該就是提親吧)
後來我還在這其中放話跟帥講說哪有沒求婚就結婚的....我可以等他到結婚前,反正就是要跟我求婚
後來在12月他就實行了求婚的計畫,還找來我同學和同事一起來參與,真是一個超浪漫的大驚喜,好開心喔~~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浪漫的求婚,呵呵!!
我那些已經結婚的同事和同學們回家都在唸老公怎麼求婚都不浪漫呢!
水水可以給個明顯的暗示,反正都要結婚了,也不用害羞啦!!給你參考囉!
to 0921166426 水水:
真的没求婚哦??好令人失望。。。其实我也赞成~婚后生活最重要~
to shirlenjung 水水:
你好幸福哦~~!!!帅是怎么跟你求婚的???
我已经明示很多次了。。。可是臭帅帅一直说不用求婚~不知是不是故意这么说。。。
toaiaii113 水水:
真的很渴望要帅给我个难忘的求婚~~~
其實如果水水真的很介意帥帥沒求婚就開始籌備婚禮的話
你可以和伴娘聯手設計帥帥在迎娶那天時
來個擋門遊戲丫
沒求婚求到滿意的話,不要開門
順便一圓自己的求婚夢丫
小意見給你參考囉~~~~
搞不好他就是故意這樣說...是要給你一個驚喜的~
因為我家帥帥就是這樣....
我們是從去年11月開始籌備婚禮~而且鑽戒在12月就帶我去買了~
這中間我跟如果有意見不合~我就說你根本也沒求婚.我也沒答應要嫁給你
然後他就會很生氣....說鑽戒都買了...就已經表達了!!
我也說女人就是重感覺ㄚ~可是後來又不了了之....
但是帥帥到今年2/14情人節晚上帶我到漁人碼頭坐船又買另一個小鑽戒才跟我求婚滴~
雖然風很大~船一直搖來搖去~聽到他講的一些話真的是有感動到哭~
他有解釋是要找一個特別的日子給我驚喜才讓我等這ㄇ久....
所以囉~妳可以等等看啦~ 搞不好是有在規劃也說不定喔!!
如果水水很在意的話..就逼他吧...哈哈
我老公也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我和他說不求婚沒關係...就不要去登記啊
我們只是請客...但我還是單身...我老公嚇的咧...
最後在結婚前三天找一堆朋友助膽在我上班的地方求婚了
雖然不像有些水水是那種驚喜型的
但老公講的話也是讓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