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08.12.12浪漫的求婚(文長)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2日

2009-04-12

真是不好意思,4/18就要結婚了,現在才來分享--|||

去年10月和帥帥去參加他學妹的婚禮,看到新郎當場在台上和新娘求婚,並且奉勸在場未婚的男士一定要"求婚",免得一輩子都會被唸,當時帥帥還被我戳了好幾下!

帥帥的爸媽還沒等帥帥完成求婚這個動作,就先跑來我家跟我爸媽見面提親了~

我對帥帥這個大木頭其實也沒什麼太高的期望,覺得帶我去坐摩天輪或是吃飯的時候問我"我們結婚吧!"或"嫁給我吧!"這樣就足夠了(很沒創意吧)......

故事開始:

帥帥11月底跟我說12/12(五)他們公司要尾牙,叫我晚上要出席他公司的尾牙,地點剛好在101的四樓餐廳,我也沒覺得很怪(農曆11月15日而已),因為他們公司一直都不按牌理出牌啦!

剛好那天下班101大樓舉辦聖誕樹點燈活動,大樓的人都可以免費去一樓大廳吃點心,同事通通都說要去吃,還特別來問我要不要去,連吃素的同事都說要去吃(我記得點心都是葷的吧!!)竟然全部的同事都一起消失了!這點我還比較驚訝!!我就說我晚上要吃飯不能去,待在公司玩電動(帥帥說他到的時候再打電話跟我約地點,叫我別先下樓去逛街,我們再一起去餐廳),我就想:其實餐廳就在101隔壁,我可以自己去,幹麻還要約一起進餐廳阿??

後來電話響了,帥帥說要約在大樓外面的某個轉角...真是奇怪,我又不會找不到路!可能是他看到樓下再辦活動怕我沒看到他吧!我跑錯出口,帥帥還很耐不住性子的說怎麼會跑錯!好像我遲到很久了一樣!

終於會合了,看到他公司一堆同事,趕快從寒風中走進101百貨公司,開心的聊天走上手扶梯,走到3樓的時候,看到有人在發紅色的玫瑰花ㄟ?!發玫瑰花的人過來邀請我們,說他要跟他女朋友求婚,希望我們可以幫個忙,在他說完一段話後把手中的玫瑰花送給他的女朋友,帥帥的老闆就說餐廳時間還沒到,那就幫他一下,現場還有DV在錄影,我們每個人都錄了一句祝福的話....這時候帥帥就說他肚子不舒服,要去洗手間!在這空檔的時間,老闆就問我說帥帥有沒有跟我求婚,我說:沒有!!老闆又問:那看到別人這麼用心會不會覺得很委曲?我就說:恩!有點!!後來幫忙的人越來越多,少說也有50人(謝謝一團馬來西亞學生觀光團熱情參與!!),就跟著男主角搭手扶梯到四樓的廣場,我們把男女主角團團圍在中間,老闆怕我看不到(我只有150公分啦!),還把我推到最前面去看熱鬧!

男主角就開始說話了!他說第一次約會在漁人碼頭,真巧!我和帥也是!又說去爬雪山,竟然說山上有湖!應該是說翠池吧!我和帥也有去過喔!又說去花蓮的時候騎著租來的摩托車騎了100多公里去看金針花,回程還淋成落湯雞!!怎麼跟我跟帥帥一樣這麼可憐碰到下雨阿!!好感動喔,眼淚就快滴下來了!!!看了一下女主角,越看越眼熟,那個拿大台攝影機的人不就是帥帥的朋友嗎?那個女主角就是攝影師的女朋友阿~~  當下以為是帥帥的公司在拍廣告,剛好劇本是帥帥編的(帥帥的公司真的很奇怪,所以我就見怪不怪了!!),這樣我這個路人甲怎麼可以在旁邊流淚勒~ 忍住繼續看戲!

男主角講完話了,要交出手中的玫瑰花給女主角了!男主角說:請將手中的玫瑰花交給現場的一位來賓:XXX小姐!(咦~怎麼是我的名字)老闆就把我推到中央去,全部的人把花給我,我就在滿臉的驚喜中收下這堆玫瑰花一面跟這麼多幫忙的路人說謝謝!然後我的同事們也一個接著一個跑出來了!!還有我的大學同學三個也出現了!!!登山的兩個朋友也來了!!!帥帥換好西裝,捧了一大束粉紅色的玫瑰花走出來,在眾人的歡呼中拿出準備好的戒指,單腳跪下跟我求婚!!!只見正牌女主角傻呼呼的點頭傻笑,為這場求婚劇劃下完美的句點~~

 

帥帥怎麼聯絡到我同事和同學的呢?因為剛好有天我忘記帶手機回家,帥帥打電話被我的同事接到;同學是因為帥帥的PHS手機壞了,剛好我有一個多的手機給他用,就這麼湊巧,裡面只有帥帥跟一個同學的號碼,所以帥帥就很順利的策劃這個行動,而帥帥的同事們都很愛湊熱鬧,有一部分的工讀生我沒看過,他們就假扮成發花的那群人!還好我那天在公司玩電動,沒有跑去逛街,不然就穿幫囉~這個求婚的行動聽說是命名為"尾牙"!

剛好在求婚前兩天,我才跟同學約去逛婚紗店!(先準備起來準沒錯)同學後來告訴我說她當時超緊張,怕她會忍不住把這個行動說出來!同事之前還很故意,問我說帥帥會不會跟我有什麼浪漫的求婚,我還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現在想一想,才知道帥帥真的很用心,對我真的很好!我之前還明示要帥帥跟我求婚,原來他已經在暗中進行了,真是感動又開心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2日

 

可以把我家肥子的電話給你家帥帥嗎......

 

讓你家帥帥指點肥仔一下啦,

女生還是須要要求一下婚的吧,

真的好棒的"尾牙"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58458

文章6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3日

妳家帥帥好用新的安排這場浪漫的求婚記耶!!

恭喜你門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