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年終大掃除之沾板篇
家裡用的切菜沾板
是木製的
因為先前的使用不當
(使用完未立刻擦乾沾板上的水就直接立起來晾乾)
導致沾板下緣有黑黑的霉斑
因為是有點小貴的沾板所以捨不得丟掉
想請教水水們有啥撇步
可將之清除呢
感恩囉~
邁入家庭主婦生涯之第二年
覺得家庭主婦真~偉大的仔仔媽咪
是木製的
因為先前的使用不當
(使用完未立刻擦乾沾板上的水就直接立起來晾乾)
導致沾板下緣有黑黑的霉斑
因為是有點小貴的沾板所以捨不得丟掉
想請教水水們有啥撇步
可將之清除呢
感恩囉~
邁入家庭主婦生涯之第二年
覺得家庭主婦真~偉大的仔仔媽咪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