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麻煩大家一下!!!



Lv1 mm0426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5日

2008-12-05
請問一下.....當你知道懷孕了!!!醫生要你三個禮拜後再去檢查是否有心跳.....這段等待的期間,水水們的心情是如何????還有我在等待這段期間該做什麼呢????該注意什麼ㄋ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5日

我找我的Blog給你看喔~

因為我去年也有過這種心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5日

來自去年的11/9~
----------------------------------------------------------------------------------------------------





昨晚我失眠了一整晚, 半夜也歇斯底里的大叫,
我的壓力真的好大喔~

什麼事~ 就是我下星期要去新樓照小朋友的心跳了~

我一直希望她是好好的在我的肚子中, 但是從第一次胚囊的大小與經期不符
與大家在六週就可以有心跳, 但是我五周時只能看見胚囊,
再一天到另一間去看也比前一天小了0.2cm
坦白說我過了很擔心的三週,

我一直不敢再去照, 因為我沒那勇氣面對~
吳醫師和我約11/12也就等於是九週的時候~

這段時間因為我一直跑聖母那, 所以住附近的親屬都知道了~
大家也替我高興, 因為這小孩是沒避孕下等了二年四個月又一天
但是~ 大家並不知道懷孕的事很奧妙, 宇宙中也有不好受精卵這種事~

所以我壓力真的好大, 我一直暗示我婆婆希望不要太高
她反而還沒知識的罵我狂罵~ 沒流血怎會流產~
因為她不知這世間還有"萎縮卵", "空包彈"這種名詞~

昨天我的壓力到了零界點,
我氣郭小明一直抽煙的煙味~
(他自私的認為小孩怎會聞煙味)
房間的電視亂動來動去~
養的魚半夜一直發出"肚子餓"的聲音~
樓下租房子一直修房子~
我中間無知下換了床單~
我太在意三個月魔咒~

雖然聖母一直很有耐心的和我保證~
但我一直過不去自己那關

所有的氣全部爆發~ 我聽不下~ 要跟妳就是要跟妳的話~
我聽不下如果不好我們從頭再來的話~
我聽不下妳現在煩腦~ 可是她確好好的在妳肚子裏~

其實前一週我就可以找一間婦產科看心跳~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吳醫師叫我何時去我就何時去~
不要去強求一些結果, 也讓我多些日子體驗"受孕"的感覺~
而且我有子宮後頃, 腹超照不太到, 都要脫褲子照陰超~ 這種苦我不會形容~

但是下週要決一生死了~
因為九週如果有心跳~ 她繼續成長~
如果結局不好~ 就要和我Say..................

我快爆炸了, 沒有人了解我的心情~

我的內心真的很希望她待下來~

因為我沒出血~ 孕吐也只有想吐與吐水沒吐飯菜~
胸部是一直脹痛, 這種若隱若現的狀況讓我一下歡喜一下優~

我真的希望她來臨, 平安的讓我照顧她~ 真的~

以下是我目前所擁有她存在的資料~
我希望下星期我可以再拿到以後的照片~
一直到她的平安出生~

老天爺ㄚ~ 幫幫我吧~幫幫我的心~
我要平靜~ 我不想再讓心中的魔來干擾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5日

其實放輕鬆~

我的King將也出生六個多月了~

很可愛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5日

去年11/10
----------------------------------------------------------------------------------------------------

距離看醫生的日子還有兩日~

一直到了現在此時的這刻我心才得到平靜~

因為我知道不管消息是什麼~ 小明答應我那天他一定會陪在我身邊~
所以~ 不管心情情緒如何身邊都有一個人可以依靠~

我唸了將近20天的普門品~ 不要為求而求~ 反而是了解中間經文的意思~
讓我更平靜更平靜~

想想我有時的神經質蠻好笑的~ 那時要開腹腔鏡的前幾天~
我一直覺得會不會手術後一覺不醒~
還把我的財產交代給我爸~
他氣到不想理我~
哈哈哈~ 後來手術後~ 原來是這樣輕鬆~ 都是事前的緊張快把自己搞到起笑~
哈哈哈~ 這次我想了想~ 結果一定是好的~ 是好的~ 是好的~
都是自己的神經質~ 真的把自己逼瘋~

我要有信心開朗的~ 渡過這兩天煎熬期~ 因為兩天後是那樣的晴空萬里~

親愛的與愛我的人~ 在我去醫院之前如果有看見這一篇~
可以給我一定愛的鼓勵ㄇ???

為我與她加油~ 我需要妳們的愛!!!!!!!!!!!!!!!

^^

-----------------------------------------------------------------------------------------------------

等待的日子可以多念念普門品喔~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m0426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5日

恩!!!!謝謝你的分亨...我也想放輕鬆不過也是會擔心和緊張....有時都想說我肚子真的有小寶貝了嗎???每晚也都祈求他能健健康康的....^^距離照心跳那天還要等二個禮拜....><
你的北鼻真的很可愛ㄋ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5日

謝謝你喔~

放輕鬆~

注意~

睡眠充足~
飲食正常~


相信自己喔~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girl

文章9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5日

我4W6D時照到胚囊
醫生也是約了三星期後照心跳
那段時間我沒什麼特別不安的心情耶
就是一樣過生活
然後上週八週照心跳時也順利照到,領了手冊,作了第一次產檢醬子....
大概是我心情放的超輕鬆的,沒特別多想什麼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eypt

文章5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5日

放輕鬆嚕^^
作息要正常∼重要
隨時注意分泌物的情形
開始補充B群及葉酸



蕾米媽^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5日

放輕鬆
當醫生照到胚胎有著床在對的位置
就領媽媽手冊了
在隔二個星期回去照心跳
寶寶很健康,心跳聲碰碰的聲音,聽到超高興的。
只是體重下降了,醫生說不行,要少量多餐。
呵 雖然我希望體重在降一點,
這樣害喜過了才有多的體重增加空間

在確認有沒有心跳前
以平常心看待
但是老公超緊張的
因為會害喜 (雖然自認為算輕微)
又完全吃不下
不過我一直有持普門品
祈求菩薩保祐肚子裡的寶寶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如果擔心就持普門品吧!
菩薩會保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