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沮喪....(純粹抒發)



文章10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4日

2008-12-04
考了3次的特考....今年還是名落孫山
公司開始放長假了....沒事做沒錢領
不想讓婆來照顧我的寶寶....沒有勇氣開口
天氣冷沒工作又狂吃....越來越肥
好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提不起勁
真是太沮喪了.......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quancy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4日

水水加油,

考公務員是條漫長的路,
別灰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4日


帶小孩去附近公園逛逛吧 ~

不要整天躲在家中,一點助益都沒有,

考試本來就要多努力,這個沒有,改考那個,

知道多吃會胖,就出門散步,你這樣沮喪,

小孩也會感覺出來,可能你的家人看了你更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4日

姐姐妹妹們....
我很快就會振作起來的....
只是現在有點鬱卒....
等天氣暖和點....又是美好的世界了
我決定先想個減肥計畫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2月4日

找好朋友同學一起去逛逛吃飯吧!

這樣聊聊可能妳會發現自己的情況還不是最差啦!

打起精神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