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結婚三週年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2008-11-27

今天是我和銅鑼爸結婚三週年
不改往例的回婚紗店拍週年照
往年 一週年 二週年 全家福
不論攝影師拍多少張
我總是克制自己 只挑一張的原則
今年多了一隻會動的銅鑼妹
結果 上星期我竟然在婚紗店裡"淪陷"了
難道是銅鑼妹讓我的控制指數下滑 徹底失控 >"<
1227721209_662769de84e65c81a0951193b3d279e0.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離開攝影棚
我們一家三口吃飯去
1227721567_e9b49ff32b127df2b3bb35a62917f413.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吃飯時 銅鑼爸是嚴禁我使用相機的>"<
所以今天沒有美食照可po
只有用餐前 幾張很模糊很模糊的銅鑼妹
覺得銅鑼妹吃小饅頭的樣子很可愛 與大家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我先睡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結果 上星期我竟然在婚紗店裡"淪陷"了
難道是銅鑼妹讓我的控制指數下滑 徹底失控 >"<
--> 絶對是!!
可是你也不用太"自責", 因為每個媽"症頭"都一樣啦~ ^^


還有沒有其他照片分享一下嘛~~~
銅鑼妹真的很可愛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銅鑼妹媽媽

有這麼可愛的女兒 是最大的財富呢
祝妳們結婚三週年快樂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恭喜你結婚3週年啦

今年多一隻銅鑼妹

感覺應該更甜蜜更幸福吧

好羨慕你們有週年照可以拍

我也好想拍喔


結婚一週年只有夫妻倆自拍的QQ馬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銅鑼爸拿出小饅頭
銅鑼妹迫不及待伸出手
1227751898_a731c2da7d41493ebba346d26192be9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手掌反過來準備接收
1227752009_f8bca201b6d02a579f614f48bbe000f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耶~銅鑼妹拿到小饅頭了
1227752154_2853c491dba49c1166e65b124d0dfe6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7日


趕緊放入嘴巴
1227752220_f8098938547b296b118f6eccaf09ebd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