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開心....入選貝康寶寶就是愛秀活動



文章10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6日

2008-11-26
剛剛接到貝康通知,入選了貝康寶寶就是愛秀的活動....

雖然只是登在雜誌上的一小角,可是還是很開心吶....

還可以得到免費的米精一盒及紀念T恤一件...真棒...

這不是廣告....應該不會被刪除吧!
1227694389_3c72da5f643c78663bd150ee85c48e1e.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6日

入選圖片一

把拔與咩咩....
1227694549_2f3e2691869bcf81c8dc08cda755767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6日

入選圖片二

馬麻與咩咩
1227694640_28e4aa1cd397c0db39f94486d0cee19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6日

把拔跟MM那張...表情實在太可愛啦

真的太Q啦...



QQ馬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6日

MM恭禧您
我跟寶貝也有入圍喔
想問MM你那些照片去哪抓的
可以告訴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1月26日

To:QQ馬麻....

謝謝你的讚美喔!


To:sunnie52水水....

圖片不是我去抓的,是貝康寄e-mail通知時,就有附圖片囉!
1227708070_137243d6a83607f3a0da6ae7f17b2e1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