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人流產三個月內又懷孕的嗎???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9日

2004-04-19
如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ilmwsy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0日

蠻多的.
但是醫生會建議3~6個月後再懷孕.
利用這個時候好好調養身體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0日

我的朋友是流產之後,第二個月又懷孕的。她的身體一像不是很好,也有點遺傳性的輕微心臟病。不過醫生說只要好好照顧,懷孕也是OK的!現在寶寶出生滿兩個月ㄌ,母子都很健康~~SO...Don't worry~~ forum_wed_life_92649.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0日

我上週就剛做完流產手術耶!醫生也是建議3個月後再懷孕,不過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小孩,所以在加把勁囉!

我們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0日

偶就素啊!
才剛流產完,MC還沒來,就又有了一個.
但我覺得還是有差吔!
雖然寶寶生下來很健康,
但是產檢常常不及格......

我娘及阿媽懷孕都不會害喜或不舒服的,
但是偶卻嚴重噁心到吐不出來(比吐得出來還難過),
最慘的是前期超怕冷,
還曾經頭暈到看東西變兩個......
所幸懷孕過程中沒有發生出血的情形,
產後復原得快,月子也做得很好.
但是偶再也不敢了.
醫師的話還是要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