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寶妹的童言童語 - 就是愛"等等"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2008-10-14
最近發現~寶妹的語言進步非常的多~!
現在即將快要一歲4個月的她~已經非常聽的懂人話~
也非常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不知道是因為我生了寶妮的關係~讓這小傢伙~有了驚人的進步~實在嚇人>" <
最近開始要忙兩隻小傢伙~有時一個哭~一個鬧的!真的>"<快要忙不過來~!

所以我有時候會請寶妹~"等等"~請他等一下~等我忙完~馬上來幫忙你~沒想到~寶妹@@竟然懂得---等等~ 這個意思!!
而且也發音非常清楚的說~~等等!
有天~我幫寶妹洗澡~洗的差不多了!我說:好囉~~要起來了~@@!
寶妹竟開口跟我說: 恩~~~等等...~~(帶點撒嬌的口氣)!
阿@@...我還想說我有沒有聽錯~~再說一次~要起來囉!
寶妹馬上又接著說~~等等...

噗!!沒想到吧!! 讓我可無言了>"<

後來我發明一招~
我說:要起來囉~寶妹一說等等~我會說~好~~在等一下~!
大約過了10秒~我會開始倒數~10.9.8.7.6.5.4.3.2.1~~好~~起來囉!!
寶妹就會心甘情願起來了!!...

CC! 現在寶妹很愛說等等~~連爸比上班要親她一個~~他都要等等!!..
不管怎樣~~通通都要~等等!!........

真的好可愛唷^^寶妹的小腦袋~~還真是奇妙阿^^!
--------------
最近喜歡戴帽子的寶妹^^!
1223973103_5076d79eb34d752510c5ac47c6f38d2e.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我女兒也一歲四個月喔~
稱不上非常會說話,但理解力很OK,
外面下雨她就會說「下大雨」,
看到雨傘也是「下大雨」,
溜滑梯則是「咻~」,嘿嘿^^
總之當媽的只要聽到她有新語彙,
都高興得不得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寶妹好可愛喔...像個小姐姐了呦^^

我家DD最近聽人話的程度也讓我很意外...

他還爬不上床..但會努力爬...

有天我看他要爬上床..但爬不上來...我對他說..

你不會爬上來嗎??

他居然回答..不會...


又有次他要拔爸比臉上的眼鏡..

爸比說..不可以拿把拔的眼鏡喔...

他居然回答..可以...


著實讓我很意外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哇...好久不見 寶妹

寶媽咪現在應該忙到一個不行...加油



我家王小本還處於單音階段



也在等等的人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采悠

文章60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語彙開始大量進步的小小孩最可愛了...

可是我這個媽~ 很沒耐心及上班到喉嚨都快啞了..
宇翔這小子還是呱不停呀...
可以重複跟你講N遍已經說過的內容...

天呀...饒了我吧.......(至少等我有聲音時再來對話啦............)

還是覺得童言童語很可愛的采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全職媽媽雖然很辛苦....但是可以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

真的值得..

* *也是兩隻母寶貝的媽*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