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沒有水水瞭解"閉鎖性粉刺"??
我的皮膚雖然算白,但我卻一直為內油外乾的問題而困擾著
我的臉會出油,而且裡面含有一些小顆紅紅的"閉鎖性粉刺",真的讓我很困擾,雖然它沒有變成大顆的青春痘,但是卻好像要永久"埋"在我皮膚裡一樣,怎麼清洗都沒辦法消除,尤其在陽光下更是一覽無遺,看起來膚質好差.
出油就算了,更糟的是我洗完臉竟會乾到脫皮,而且乾的有點刺痛...所以不得不擦保濕液...可是擦了又會長一些小紅點(我看書上說這就是所謂的"閉鎖性粉刺")
不洗出油,洗完乾痛,上保濕又長粉刺...啊...我快發瘋了!!
有時我甚至羨慕那些長出大青春痘的人,至少痘子好了,臉就恢復光滑細嫩...但這些小粉刺,雖然沒有變成大青春痘,但卻一點一點地埋在皮膚裡...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試過很多洗面乳,保濕液,化妝水...都無法消除
難道閉鎖性粉刺真的沒辦法對抗它嗎??
我的臉會出油,而且裡面含有一些小顆紅紅的"閉鎖性粉刺",真的讓我很困擾,雖然它沒有變成大顆的青春痘,但是卻好像要永久"埋"在我皮膚裡一樣,怎麼清洗都沒辦法消除,尤其在陽光下更是一覽無遺,看起來膚質好差.
出油就算了,更糟的是我洗完臉竟會乾到脫皮,而且乾的有點刺痛...所以不得不擦保濕液...可是擦了又會長一些小紅點(我看書上說這就是所謂的"閉鎖性粉刺")
不洗出油,洗完乾痛,上保濕又長粉刺...啊...我快發瘋了!!
有時我甚至羨慕那些長出大青春痘的人,至少痘子好了,臉就恢復光滑細嫩...但這些小粉刺,雖然沒有變成大青春痘,但卻一點一點地埋在皮膚裡...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試過很多洗面乳,保濕液,化妝水...都無法消除
難道閉鎖性粉刺真的沒辦法對抗它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