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沒有水水瞭解"閉鎖性粉刺"??



文章4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4日

2004-04-14
我的皮膚雖然算白,但我卻一直為內油外乾的問題而困擾著
我的臉會出油,而且裡面含有一些小顆紅紅的"閉鎖性粉刺",真的讓我很困擾,雖然它沒有變成大顆的青春痘,但是卻好像要永久"埋"在我皮膚裡一樣,怎麼清洗都沒辦法消除,尤其在陽光下更是一覽無遺,看起來膚質好差.
出油就算了,更糟的是我洗完臉竟會乾到脫皮,而且乾的有點刺痛...所以不得不擦保濕液...可是擦了又會長一些小紅點(我看書上說這就是所謂的"閉鎖性粉刺")
不洗出油,洗完乾痛,上保濕又長粉刺...啊...我快發瘋了!!
有時我甚至羨慕那些長出大青春痘的人,至少痘子好了,臉就恢復光滑細嫩...但這些小粉刺,雖然沒有變成大青春痘,但卻一點一點地埋在皮膚裡...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試過很多洗面乳,保濕液,化妝水...都無法消除
難道閉鎖性粉刺真的沒辦法對抗它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4日

打錯了...是外油內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4日

親愛的水水: 我大概知道你說的是什麼,閉所姓粉刺(內包),之前我也長滿臉,都不會好,尤其他剛長的時候看起來沒啥,粉刺上的毛孔很小,無法擠,但是等它發炎了,可以說很難收拾,痘巴也很難好,這種皮膚很難搞,因為很乾,但是一擦了乳液或保濕的馬上又長滿臉,真的很痛苦,如果說要給人家做臉,我只能說真正會處理這種痘痘的美容師不多,我自己以前被人越做越糟,雖然我現在稱不上不會長痘痘,但這種惱人的閉所性粉刺幾乎沒了,我是擦--H2O的8杯水來保濕,因為這種皮膚如果用到含油的東西會更嚴重,可能會長上一陣子,我長約6年耶(2頰),所以我知道戰鬥的痛苦,也勸你別隨便給人家作臉.,如果必要皮膚科不錯,可以控制。 祝你戰鬥成功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4日

我覺得多花點錢去找專業人士做臉…
會有滿大的改善也…
不過要在之前先和對方溝通了解你皮膚狀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4日

對了…
就像上面的那個水水說的,
我聽人家說保持臉部肌膚的水油平衡…
就比較不會長…
如果水份不夠時就會分泌油質…
就比較會長一些粉刺…痘痘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4日

我當初在美國唸書時可能是因為氣候的關係
也開始長閉鎖性的粉刺
好在後來回台灣之後看皮膚科
不到兩星期且只花台幣100元的掛號費就治好了
[可能症狀還輕微吧]
建議你到皮膚科診所給專業的醫生診療
比較可靠喔!
現在的我只要皮膚出現小疹子等症狀
馬上到皮膚科報到
再加上勤於敷臉
現在皮膚可是斯八斯八呢~~

祝你早日皮膚斯八斯八 ^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5日

水水:
建議你.現在很多醫學美容皮膚診所.不如找家有名的皮膚科診所.好好診療一下.或許會比較好
像我住高雄.高雄有為皮膚科醫師.真的不錯.生意也很好.每次去都至少要等上一小時左右.我幾乎都找這家診所看診.像我也有背部痘痘困擾.看二次就好了.也在那有點曬斑.做柔性換膚.擠粉刺喔!
加油!上網查查資料吧!或需會有一家適合你的診所喔!
SHIN66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5日

我不知到我的情況您適不適用!
我也事前一年額頭臉頰,最嚴重是下巴...
長一堆粉刺,照理說長粉刺是油脂多造成不平橫!
但我皮膚卻乾乾的!!

那些粉刺就是一粒一粒的,
擠不出來,但也不會變青春痘,
臉摸起來不光滑,


之前看過中醫,西醫都無效,
買保養品擦都只是浪費錢....
後來最近找到一家皮膚科,
他是把我的粉刺全部挑起來!
果然.....
整個臉都光滑了....
不過挑的時候會痛,
且據我男友說我滿臉都是血......
還得吃三天藥!

醫生說那種深層的粉刺不挑起來就會沈積變黑...
自己的擠,擠不出,又容易產生疤痕!

有需要的話我在介紹您我在哪看的皮膚科醫生!
(是在台北市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nney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5日

請問新竹有沒有專門看皮膚科的診所,我的臉上也是長滿一堆粉剌及背上也是,一直困擾我很久
也好想斯八斯八的~sunne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5日

謝謝樓上熱心的水水們
我人在高雄,大概無法到北部看診了
之前去看皮膚科
醫師給我外用擦臉的藥,可是用完馬上大脫皮,臉快乾死了,又痛,用了幾次就不敢用了
我會再去試試其他好的皮膚科,也想買一些用了不乾又不會長痘痘的保養品,希望能治癒!!
唉...看到我脖子上的皮膚又白又細嫩,臉卻不光滑...如果能交換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9日

對於sunney的問題,我是知道在新竹的南門綜合醫院的皮膚科,醫師叫做林仲!!我知道他的醫術好像很不錯!因為他的門診總是暴多人!!他其實在新竹開皮膚科很久很久ㄌ!!所以妳可以去掛掛看!
我也會有這種粉刺的問題,好不舒服喔!因為粉刺這種東西又不會自己消失,也困擾我很久,我想問一下H2O的八杯水系列真ㄉ可以改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