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生過一個小孩了,但最近上網發現,現在的會陰部傷□好像不需要拆線了,是這樣子嗎?(我生老大是在95年,那時還是要拆線的)
求助發問請問自然產後傷口要拆線?分享 Lv1 0818文章612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9月30日2008-09-30雖然已經生過一個小孩了,但最近上網發現,現在的會陰部傷□好像不需要拆線了,是這樣子嗎?(我生老大是在95年,那時還是要拆線的)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