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小小寶的不織布兔兔玩偶..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30日

2008-09-30
期待已久的"小小寶的不織布兔兔玩偶"終於到貨了...
真的好可愛喔^^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only/12730054
1222767792_32324453e50dad75d1a90034e20a012f.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30日

only水水:

     好可愛唷!可以給我做這個布偶的網址?還是連絡方式嗎?因為我ㄝ好想幫我寶貝兒子做一個ㄝ?請問一下單價貴嗎?麻煩妳了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30日

我也想知道耶
好可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我是在YAHOO拍賣上找到的..
本來是想做水瓶貓媽咪做的布玩偶...
結果不小心找到這個...呵

一隻390元..
網址如下..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720346?u=even_723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