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好可怕的颱風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8日

2008-09-28

好可怕的颱風

停在路邊的車子

已經被風吹的東倒西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8日


每台車的後玻璃都破了

外面是一片白茫茫

趁著風雨較小所拍下的影像




昨晚回宜蘭的jojo
1222589658_7b6bc0461544da1e964a67b8eca7469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8日

銅鑼妹媽媽,銅鑼妹也回台灣了嗎,她會不會害怕啊,真羨慕妳娘家的親人,颱風天可以在家跟銅鑼妹玩真好 1222589944_73a23446446c2a7512b708ec869ea8b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s1974

文章4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8日

我住高樓層....風大到吹來整棟樓都在晃..好像小地震一樣....好恐怖...>.< 這颱風果然是大眼辣妹一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8日


宜蘭的風雨一定很大吧!!

我在豐原 都覺得這次的風力真的有夠強的!!

颱風天在家也不知要做甚麼

真怕晚上會停電呢!!!


我家帥帥竟然還說要去MOTEL泡澡@@

因為我4樓的熱水器壞掉了

這幾天都是帥帥到2樓提熱水上來洗澡

不過 我是俗辣

風太大真的不太敢出門

我怕車子開到一半會被掉下來的招牌砸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8日

奇怪,台東沒有什麼風雨,大概又要等颱風走了才會掃到颱風尾了吧!那時威力應該也很驚人


聽大家描述也有點怕

大家小心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