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豬頭皮算妳是女生好了???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5日

2008-09-25
PART 萬

帶豬頭皮去診所看醫生時碰到一個小男孩,當時我抱著豬頭皮,

小男孩問我 : 「阿姨,妳生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p媽笑著說:「你猜啊?」

小男孩繞了我跟豬頭皮一圈,盯著豬頭皮的臉及看看豬頭皮身上的衣服(見圖二)。

小男孩回答: 「看起來像男生,不過算她是女生好了!!~」

(呵~呵~好可愛的小男孩哦 ~ 不過p爸當時臉都歪了)

PART 吐

某天去大溪遊玩時又碰到一個小小男孩,豬頭皮坐著推車,小小男孩上前,

指著豬頭皮說:「妹妹~耶」

小小男孩的阿罵連忙著說: 「唉喲~~嘸勢啦~素DD 啦 」

哈~~旁邊的P爸的臉又更歪了

***更多豬頭皮 趣聞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jenny671116/
1222323272_93bcef633421672c7b850c6687e26fd0.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5日

當天診所穿的衣服

http://tw.myblog.yahoo.com/jenny671116/
1222323315_c0b0ca27a4aa072e76c183fe092a352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o6652

文章13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5日

好可愛的豬頭皮妹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