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貝康玉米精開封只吃過一次,DD不適應,有水媽需要ㄇ?送給你喔..
如題..
開封3-4天左右了..
只能放一個月喔..
小小寶只吃ㄧ次(大約3-4匙而已..)
但是他好像不喜歡吃全部都吐出來了..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丟掉好浪費..有水媽需要ㄇ?
大坪林捷運站自取喔..
開封3-4天左右了..
只能放一個月喔..
小小寶只吃ㄧ次(大約3-4匙而已..)
但是他好像不喜歡吃全部都吐出來了..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丟掉好浪費..有水媽需要ㄇ?
大坪林捷運站自取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