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關於老公叔叔家的人...真的 很....
雖然我並不是對他們很反感
但他們有時候真的很.....
夫家環境是一個大家庭
又住在算是鄉下的地方
左鄰右舍又是一堆親契
住的超近的都只是隔壁而已
叔叔家住我們隔壁而已
他們家有3個小孩(男的國中.2個女孩小4小2)
之前他們家的小孩就常常會跑來我們家看電視吃東西玩等等之類的事
家裡都沒有人時也會自動跑來
(我們家白天都不鎖門的房間也一樣)
夏天更常來因為我們家有冷氣他們家沒有(而且是全家來)
那陣子下班回來到家都會看到家裡好多人又好亂....
都快瘋了
叔叔又愛喝酒.又會發酒瘋有時後還跟老婆吵架
每次都會跑來我們家說一些有的沒的(幾乎都是在講我們家不好的事啦)
什麼我們沒工作他也要管啦
做什麼也要插手啦
小孩子要怎麼帶啦(我自己有生一個啦)
等等大小事都要管
上個月公公去世之後也會插手管我們請的外傭
因為外傭不用照顧公公了(勞保局還沒通知說不能請了)
所以他說叫他到隔壁去打掃什麼的一個月貼補我們5000元
他說不用全部打掃.只要2.3天脫一次地板.折衣服上衣服就好了(外傭在我們家有幫忙帶小孩.打掃全家等家事全包就對了我們2家都是2樓半的房子)
結果我們外傭去的時候
他老婆就叫她做全部的事情煮飯洗衣房間之類的
那還不是跟我們家做的一樣
我們家還出比他們多有沒有搞錯
而且我現在沒工作孩子幾乎都是我帶
他們家還叫我們家外傭幫他們弄他們要出去做生意的東西有沒有搞錯
叫她弄等於是叔他們家賺到嘛
通常我們家6點就吃飽飯了外傭7點弄好了
我們都不會叫她在做事了都會叫她去休息了(她早上都6點就起床做事了)
或是自己叫她看電視等(多聽他就比較會講國語了)
叔叔家都會叫她過去幫忙做事之類的
我婆婆就說既然這樣就叫他們出多一點算了
哪有這種事
要我們當冤大頭
不過如果他跟我們家都出一樣的錢的話
就不知道誰才可以管她了
這樣講明白一點又怕會傷和氣......
唉...苦了我們家的外傭了(她真的很勤勞對小孩子又很好)
我婆婆說這陣子會跟叔他們講開
而且我婆婆都會跟外傭講晚上不用過去做事
我婆婆都看不下去了更何況是我
他們真的是太超過了......
但他們有時候真的很.....
夫家環境是一個大家庭
又住在算是鄉下的地方
左鄰右舍又是一堆親契
住的超近的都只是隔壁而已
叔叔家住我們隔壁而已
他們家有3個小孩(男的國中.2個女孩小4小2)
之前他們家的小孩就常常會跑來我們家看電視吃東西玩等等之類的事
家裡都沒有人時也會自動跑來
(我們家白天都不鎖門的房間也一樣)
夏天更常來因為我們家有冷氣他們家沒有(而且是全家來)
那陣子下班回來到家都會看到家裡好多人又好亂....
都快瘋了
叔叔又愛喝酒.又會發酒瘋有時後還跟老婆吵架
每次都會跑來我們家說一些有的沒的(幾乎都是在講我們家不好的事啦)
什麼我們沒工作他也要管啦
做什麼也要插手啦
小孩子要怎麼帶啦(我自己有生一個啦)
等等大小事都要管
上個月公公去世之後也會插手管我們請的外傭
因為外傭不用照顧公公了(勞保局還沒通知說不能請了)
所以他說叫他到隔壁去打掃什麼的一個月貼補我們5000元
他說不用全部打掃.只要2.3天脫一次地板.折衣服上衣服就好了(外傭在我們家有幫忙帶小孩.打掃全家等家事全包就對了我們2家都是2樓半的房子)
結果我們外傭去的時候
他老婆就叫她做全部的事情煮飯洗衣房間之類的
那還不是跟我們家做的一樣
我們家還出比他們多有沒有搞錯
而且我現在沒工作孩子幾乎都是我帶
他們家還叫我們家外傭幫他們弄他們要出去做生意的東西有沒有搞錯
叫她弄等於是叔他們家賺到嘛
通常我們家6點就吃飽飯了外傭7點弄好了
我們都不會叫她在做事了都會叫她去休息了(她早上都6點就起床做事了)
或是自己叫她看電視等(多聽他就比較會講國語了)
叔叔家都會叫她過去幫忙做事之類的
我婆婆就說既然這樣就叫他們出多一點算了
哪有這種事
要我們當冤大頭
不過如果他跟我們家都出一樣的錢的話
就不知道誰才可以管她了
這樣講明白一點又怕會傷和氣......
唉...苦了我們家的外傭了(她真的很勤勞對小孩子又很好)
我婆婆說這陣子會跟叔他們講開
而且我婆婆都會跟外傭講晚上不用過去做事
我婆婆都看不下去了更何況是我
他們真的是太超過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