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小嫩的生日趴-外公外婆篇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

2008-09-01
話說小嫩生日前一個月
外公外婆老早book好時間
連父親節都說要跟小嫩的生日一起過
訂好了娘家附近人爆多的太春小館
我們下午就帶小嫩回娘家去囉~

小嫩當天穿上她的王牌生日裝
嘖嘖嘖~雖然說自己稱讚很噁心
但看到小嫩一臉秀氣樣
有種要帶小嫩去相親的錯覺XD

metori
1220274161_357ef96e3d5987d25eeb89242d5fd4cd.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

自己看照片都覺得秀氣的不像小嫩

metori
1220274239_763fae485f281e48222e6baef4bff2b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

嗯~這才是我習慣的搞笑嫩XD

metori
1220274334_89d375e6502b63ced3dec328b7f7014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

不用咬嘴唇吧~~~~
外公外婆已經傳了一桌好料還有一個大紅包給妳了吔~

metori
1220274420_f2f0df839516fb248091594b4c63316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

回歸正題
來看看太春小館的菜色唄~

metori
1220274517_cef18f6c6bd140b8a7a588143a9bf27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

因為是第一次來太春的店面吃
(以往都是在市場的店口吃的)
所以不知道份量大小
我老爸便交待服務人員幫我們六大一小配3000的菜
該服務人員問我們是要吃飯還是要喝酒
(因為其實店裡很像台式居酒屋.熱炒店)
我爸說要吃飯
結果她幫我們配的菜...不是很滿意
不是菜不好吃
而是...當下已經沒白飯了
也沒先講
結果配來的菜口味都好重呀!
沒白飯吃起來實在辛苦
後來菜吃到一半
白飯才"買到"=>服務生自己講的哦!

店裡一隅


metori
1220274909_b5c91abc09b5849d136dce623461fb7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

綜合生魚片


metori
1220275038_a573060fd89a18a6d7b4be4b7103c08e.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

蒜香東石鮮蚵

蚵仔很新鮮
個頭又大
而且份量十足

metori
1220275115_26cb8a77ebbe717a193b665d44b7f9d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

川燙地瓜葉

metori
1220275192_d09d8805f82e37e9c6a34ba7c1f7cc5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

台式雞柳炒麵
(應該有二人份以上~吃的差不多才想到要拍)
還不錯吃

metori
1220275295_53663f0f5ad0c27ff81840ec31f1752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日

蒜苗三層肉

黃嫩b愛上蒜苗
一直手往這盤進攻
超神奇...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