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認領黃金獵犬



文章17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1日

2008-07-21
大家好,我是替我的一個狗友(皮皮媽)PO文,皮皮媽在7/16撿到一隻黃金,打去所有的動物收容,找警察,打了三五十通,都被對方很官僚的對待,好不容易找到原主人,原主人在七堵且以身體不合適...理由,無意領回,希望大家能幫忙,讓阿BEN,早日能有個新主人

以下是皮皮媽的PO文
==================================================7/16在新莊民安西路上撿到他,花了好大的精神幫牠找到原晶片上的主人了,但表示無法給牠妥善的照顧,因她身體不適交由爸爸養在工廠,因任由狗狗自行出去上廁所因此走丟,狗狗非常乖巧不亂叫,亦非常安定,目前約六歲,很活潑開朗,希望幫牠找到肯好好負責任照顧牠的新主人,因為我自己已經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加一隻貓了,兩隻公狗會吵架,要同時照顧好真的太吃力,有意願領養的人歡迎"隨時"跟我連絡!最好是台北縣,我希望有空新主人還是願意讓我常去探視牠,感謝! 我的聯絡電話是0954-060-520 徐小姐 大家幫忙 BEN 找找好的新主人喔!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aga38

文章10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1日

水水可以PO在流浪動物花園
或是Kijiji等網站上
會比較有機會唷
像黃金獵犬這種有品種的狗狗
在送養前要先結紮
或是要求收養人先結紮才帶回
還有要求寫下切結書
比較不會受到繁殖場不人道的對待唷
莎莎有次差點也被騙ㄟ...


請慎選領養人唷
祝你送養順利...^^






剛送出了好幾隻可憐浪貓出去的莎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2日

謝謝樓上莎莎水水的提醒

再附上阿BEN的照片,網址如下http://7232p.spaces.live.com/photos/cns!DEF4AEB51C2FE461!346/

有意願認領的朋友,可以跟皮皮媽聯絡,謝謝大家的幫忙

ti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2日

每次聽到有主人不養自己的寵物時 心裡就有一股難過不捨
動物何其無辜
將心比心 如果是我們被丟掉呢?

祝福這隻六歲的黃金獵犬能遇到真心愛牠 照顧牠到終老的好主人

已經養四隻狗的人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2日

這是阿BEN的玉照,他很聴話,基本的指令都懂,我也希望阿BEN,能夠早日找到真心愛它的主人

也養了一隻黃金的TINA留
1216718213_039a228c67218cb37af63c0ee5d6785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2日

撿到就剃好毛只剩頭跟尾巴一小球

希望在這增加人氣,早日能替它找到新主人

TINA
1216718885_55bdf3fe054b35e10f57a6b843138b1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