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認領黃金獵犬
大家好,我是替我的一個狗友(皮皮媽)PO文,皮皮媽在7/16撿到一隻黃金,打去所有的動物收容,找警察,打了三五十通,都被對方很官僚的對待,好不容易找到原主人,原主人在七堵且以身體不合適...理由,無意領回,希望大家能幫忙,讓阿BEN,早日能有個新主人
以下是皮皮媽的PO文
==================================================7/16在新莊民安西路上撿到他,花了好大的精神幫牠找到原晶片上的主人了,但表示無法給牠妥善的照顧,因她身體不適交由爸爸養在工廠,因任由狗狗自行出去上廁所因此走丟,狗狗非常乖巧不亂叫,亦非常安定,目前約六歲,很活潑開朗,希望幫牠找到肯好好負責任照顧牠的新主人,因為我自己已經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加一隻貓了,兩隻公狗會吵架,要同時照顧好真的太吃力,有意願領養的人歡迎"隨時"跟我連絡!最好是台北縣,我希望有空新主人還是願意讓我常去探視牠,感謝! 我的聯絡電話是0954-060-520 徐小姐 大家幫忙 BEN 找找好的新主人喔!
==================================================
以下是皮皮媽的PO文
==================================================7/16在新莊民安西路上撿到他,花了好大的精神幫牠找到原晶片上的主人了,但表示無法給牠妥善的照顧,因她身體不適交由爸爸養在工廠,因任由狗狗自行出去上廁所因此走丟,狗狗非常乖巧不亂叫,亦非常安定,目前約六歲,很活潑開朗,希望幫牠找到肯好好負責任照顧牠的新主人,因為我自己已經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加一隻貓了,兩隻公狗會吵架,要同時照顧好真的太吃力,有意願領養的人歡迎"隨時"跟我連絡!最好是台北縣,我希望有空新主人還是願意讓我常去探視牠,感謝! 我的聯絡電話是0954-060-520 徐小姐 大家幫忙 BEN 找找好的新主人喔!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