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小小寶羊角帽大成功!!謝謝各位水媽...^^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7日

2008-07-17
昨天好多水媽敎我"毛巾羊角帽"如何製作..
下班回家後就迫不及待的試做看看..
沒想到很簡單!!很快就做好了..(謝謝各位水媽!!^^)
一開始小小寶坐在我的腿上,我幫他戴..他不肯..
手一直過來跟我搶毛巾..
後來我跟爸比決定讓他"趴著"..
這樣他的手總要忙著"撐住"!!
沒空來跟我這個媽咪搶羊角毛巾了吧..哈哈!!
所以任我怎麼幫他戴帽子都沒關係..呵..
所以我跟爸比瘋狂按下快門拍好多張照片..
看到這些照片..我真的好滿足喔!!
真的好開心喔!!羊角帽大成功!!


上班壓力太大,只好在小小寶身上找些樂趣的媽媽..
1216267051_873ce1cd016aa601853776e1ee348bc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7日

版媽的寶寶好可愛喔
羊角帽照型也很cute
像我女兒現在一歲多了
不肯讓我幫她戴帽子了
所以媽咪把握機會多拍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7日

好可愛的小小寶~
眼睛也很大捏~
一整個可愛唷~

吻仔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7日

小小寶載起來好可愛哦~~ 等待鑽石小公主回來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vicky

文章13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7日

同事說小小寶跟我兒子相似度很高
特地要先生也來看看

我也有幫兒子戴羊角帽
不過他不肯配合讓我好好拍照
1216272850_8cebd4ff8ec9568c95a7f59ddff2e9d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7日

小小寶太"古錐"了吧^///^
眼睛好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7日

謝謝各位水媽喔!!^^

TO vvicky水媽..
小小寶跟你兒子真的有像ㄟ...
照片放在一起會以為是兄弟喔!!呵
你兒子好可愛捏!!這張照片超Q的..


版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