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床罩去哪兒買?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2004-04-02
請問各位水水的床罩或床包都在哪兒買的呢?
大約多少錢呢?
家中會有幾套備用呢?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有的人會去夜市買..
不過有的人又會去店面的買..
材質有沒有差..讓水水自己去判定..

我是當初去店面買的..
一套約3500~4500之間..
多少可以殺價..還可以多送怎頭..
幾乎都買一套床罩組送一對怎頭..

我當時是買了二套..
一套是還沒嫁去時..先放在老公家弄上去等結婚當天可以用..
第二套是結婚當天一起帶過去的..

雨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我都到大賣場去撿便宜~

7年級的小猴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沛寧

文章4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我都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或換季的時候去"大血拼"
或許我比較喜歡有"質感"低床罩組.(睡起來還是有差啦).有低時候還可以檢到便宜貨唷^^~*
如果要買三宅一生低床罩組...切記..一定要去搶購"特價商品"
一般我都準備...春夏5套...秋冬(有撲棉低)5套
路過低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3日

哇∼ 各5套∼∼
真是嘆為觀止阿∼

不知道4月多.百貨公司會不會開始母親節特價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3日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喔~~

所以我都趁百貨公司週年慶阿..或有折扣時買~~

平均價位呀~~

一千多到四千多的都有~~

夏.冬各約有3~~4套左右~~

不過因為北鼻快出生囉..所以現在都只留意小朋友的物品說...已經很久沒買新貨了..





衣櫃裡還有一套去年在中興百貨撿的便宜貨未開封勒~~
by又失眠的orange112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3日

大賣場有賣 一套10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3日

我在夜市及百貨公司都買過

夜市約1000元就有不錯的選擇了
不過質料真的有些差別.

在中興百貨買的約3000元,
是在週年慶買的.因為有折扣又有禮卷回饋
其實算一算也很划算

家中是各二套在替換

AVO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萱萱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3日

結婚前後陸陸續續共買了8套(6組床包.2組床罩)
有黑白貓..依伕德倫..三宅一生..
共花費近41000元左右..都是特價買的喔!!
因我的床是加大6X7..被套7X8...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三宅一生"品質粉優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3日

請問有賣California King size床包/床罩組嗎?
我比較喜歡有質感低床罩組...

ThankQ!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hea

文章1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3日

不管買多少套,先衡量一下家中是否有多餘的空間存放較重要吧!
我也好喜歡買,可是換下來的床包組就一直堆一直堆.....
體積又很大,很佔空間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