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大家88了
| 可能是我的話題不好吧!!沒什麼人回應 以後不來了 真是冷冷清清~看別人隨便一個話題就有好多人回應 我的話題回應人數廖廖無及~算了,再見了 各位阿姨88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可能是我的話題不好吧!!沒什麼人回應 以後不來了 真是冷冷清清~看別人隨便一個話題就有好多人回應 我的話題回應人數廖廖無及~算了,再見了 各位阿姨88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媽咪你好~~~ 別這樣啦!!之前我也是少少發言的,是最近半年因為po了大肚照才跟大家較認識ㄚ!!我也常常po文,po出國,po亂欺八糟的廢話,也是很辛苦大家的眼力ㄚ!!會回文的水水,就是那幾個ㄚ,一般水水也都只是淺水而已呦 但我是覺得這是我舒發心情的港口啦!!不然我的憂鬱症頭不知發向何處 ^.^ 希望你跟可愛mm常常回來看看我們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