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有關養胎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2004-03-30
昨天小乖去詢問中醫師一點養胎的食物可不可以吃以下是她的回答
珍珠粉.....基本上對BB沒有實質幫助 可是媽媽的皮膚會變漂亮喔 醫生本身就有食用
峰王乳....這種東西的品質參差不齊如果要吃要小心點呦
黃蓮......中西醫道現在為止尚未對此項東西作出任何證明可以有所謂的退胎火功能 這只是民間流傳的耳語
洋蔘.....孕婦是可以吃的 但不是大量喔
小乖有讓醫生把了一下脈醫師說不要刻意的去補充些甚麼
孕婦只要注意飲食均衡多吃青菜水果喝豆漿牛奶就OK了 再不然啊 可以補充類似新保納多這一類的維他命
如有任何疑問再詢問專業醫師
最好一切保持正常不要過分的去做所謂的補胎呦

18週的小乖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可是如果我懷孕的話我會想補充葉酸
及維他命B C或DHA鐵鈣等 會很多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30日

我同意小乖水水的說法....
不過我問過藥師朋友....懷孕期間如真要吃維他命等
營養補品...最好選擇有食字號而非藥字號的比較理想...
我目前懷孕22周,從懷孕初期至今並無害喜現象,所以算是
一個幸運的孕媽咪,但卻未因此而胃口特好,反而胃口平平,挑食的很...在所有食物被我挑到沒東西可吃時,幸好
還有豆漿及鮮奶及魚肉是我唯一還不挑的....青菜我實在
很不愛..所以我用水果來替代....我最愛吃草莓了...每
天會吃上一盤,據說裡頭蘊含大量的葉酸...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說...不過也別給自己太多壓力才是呀..想吃什麼就吃吧...適量就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