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高捷--中央公園站一遊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2008-04-05
那天.....
上上週一....又是無聊悶熱的午後

嘿嘿嘿....又勾起了再去搭一次免費的捷運想法(公婆還沒坐過高捷咩)

一車無聊的老老小小抵達了.."青埔站"<===橋頭與楠梓中間...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站


ps等車兼研究一下站別...
1207397738_4253c98818bdd81087f073b740efc0f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放眼望去.....
一點都沒遮攔的視野......真的是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呀

不過"沒啥人"的感覺還是很讚的..總比跟人家擠好咩
1207397896_8341ba2978b4e9edf44a33fe334ecb7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滿.滿.滿..的車廂

ㄟ害..擠到公公翻白眼了...


ps好咩..媳婦我不是故意拍到您老人家的醜樣...還召告天下:p...
1207398103_74347501cf1a6e887d290246a4267a0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哇.......到站進入眼簾最亮眼的一幕....
就是這片啦(記得有水水的老公還參與了此工程耶)給點掌聲..啪啪啪


水厚..
1207398265_ab5a76494e581c091f01123e20768f6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好來...心情好

ㄅㄛ一下...

彤在公共場合獻吻了......會不會被罰?(賣ㄍㄚ哇共這也要罰ㄏㄚ/)
1207398390_c840104e4e088630b1313dae4eb385a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傳說中的"許願池"......
1207398490_a5697a9d7d3ef829555bba4bedd27e2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把拔...不要阻止我..."撈錢"..

ㄚ..不是不是..是不要擋我近一點拍


咆嗚(烏魚子的ㄤ)早就識破烏魚子的企圖了=.="

烏:哼..不撈也罷....看投的金額也知道景氣...都1塊10塊的...也來個50塊嘛
1207398713_86562183578ca2a5ae8a33811aef334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往站內望....很寬廣耶..
1207398842_7a160de12897ac804828c56f22ddf8b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哇.......超大的"盛雨的缽呀"

"ㄒ一ㄥ ㄏㄡ"應該很好用...

下冰雹也很好用吧...曾有一年烏魚子站在此地被冰雹給砸過...希望這大遮雨棚再度為高雄人擋下巨石

不想再被k到的烏魚子留=.="
1207399195_38537e050023c9bb94751528c205ae3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嗯....以前的運動場拆掉...做成公園挺不賴的...

但樹木也太扶疏了點....無法遮陽呀...
1207399499_d32b6f36bd6857834cb70fde16a6fa3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各位...看到沒...

左邊是85大樓...右邊這棟就是漢神百貨大樓

果然越高越好...很難不注意到它^^
1207399631_2b4dea1aa19e2184b1569fef390ed54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