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有六月預產期的媽媽請進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2008-03-13
我是六月24日的預產期 目前已經胖了4KG啦!
不知道其他的媽媽 近來如何呢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zul

文章6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我也是!

哈哈,我胖了6公斤....
不過臉還沒有胖起來,就只有一個肚子圓滾滾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天,我胖是上面二位的加總10公斤,什麼辦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水水都是第一胎嗎??
大家都好會控制.胖得好少..
我懷第二胎.dd預產期六月中
已經胖12kg啦∼
第一胎也是個健康寶寶3880g52cm
我家都是大隻佬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是6/16
是第一胎,MM喔
目前為止胖了7公斤
我也是臉小小的
都胖在身體和肚子
最近肚子大的超快
希望寶寶健康就好
媽媽我醜一點沒關係
爸爸不嫌棄就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預產期6月底懷孕到現在胖3公斤而已現在6個月是弟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預產期6月底
目前胖了8公斤
可能麵包蛋糕吃太多了啦
短短過完年後居然一個月突飛猛進一下子從2公斤飆到8公斤 快受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預產期6月中
胖了8公斤 從過年後體重就直升
沒有胖在臉,也都還沒有水腫現象
胖在肚子與身上
肚子突然變的好大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的預產期是6/29
是第二胎、弟弟
目前大約胖了4公斤左右
最近也是覺得肚子大好快
都沒腰線了
這次產檢會做妊娠糖尿病檢查
這胎生完後也是會到月子中心
不知各位媽媽們會如何坐月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zul

文章6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會到月子中心去...
厚,本來看中一間房間,但是遲了一個禮拜去訂,月子中心的房間從六間變成三間了....
不過還好訂到了,一直很擔心做月子沒有地方去,會被迫要回婆家去被疲勞轟炸...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iyun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大家都胖好少喔,真是羨慕,我的預產期是六月中,現在胖六公斤啦~~上禮拜做了妊娠糖尿病檢查,結果醫生要我再做一次複檢,好險沒事呢!不過一天抽了五次血,真難過,但是,沒事就放心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