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人生完小孩之後,MC來反而更痛嗎?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2008-03-06
我在生小孩之前MC來都不太痛,但生完之後反而每次來都痛,會很不舒服,去看過醫生也說沒長腫瘤,不知是什麼原因,想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我是喔
你可以去爬我PO過的文
但是大約6個月後就好了

可能是睡眠不足的原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因為生完小孩後骨盆有撐開,才會不舒服
可以找找整骨師幫你檢查看看,順便縮臀

來自堂姊ㄉ經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中醫說可吃生化湯試試

我吃之後有改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我剛好相反耶..
我生之前,頭1~2天都會經痛..
甚至連來之前都會..

現在連來之前,都沒感覺..
整個經期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同事還說不會痛,是因為身體不好..
是這樣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dear
我結婚前每個月都要吃止痛藥
結婚後就比較不痛 不過時好時壞
不過生完後現在每個月時間都蠻準的 而且幾乎不會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