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請教一個問題<br> 我位在東部,妹妹最近想要加盟一家店<br> 叫做「保險套世界」,不知水水有無聽過<br> 評價如何?因為她們是護理人員<br> 覺得這個行業可行,請有經驗的水水提供意見<br> 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