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分享除夕團圓飯..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2008-02-12
過了個年....可以好好上來分享我們溫馨的團圓菜色了~~
1202800476_c29c1e2b2b6cb4ce820e74297425ab3d.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嗯...除夕飯菜是家裡的男人幫婆婆忙...媳婦...顧小孩陪小孩玩
1202800581_d6d093dce0339731c8afc907389ea37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安.彤的爸....裝賢慧喔:p
1202800643_97e7c87b4710ea3caf53853b2808946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一群等飯吃..吵吵鬧鬧的孩子們
1202800728_72d690711adc8444a8fbfc28f300e99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家族中最嫩最幼的一隻...跟彤彤差一歲的"豆子"<==二伯的小兒子
1202800844_e9d90479a532ee6905bdcfbc60d7c99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阿~~更正樓上的~~~是差1個月的豆子..


一樣嫩的彤彤
1202800911_d06f9629e048bccb845bf4004827f71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大家都好開心唷
1202801025_41e730846eee4f9a65b44c390398d1f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上菜囉...


大嫂跟彤彤.圓圓(二伯大女兒)合影
1202801114_644762f112d7becea356dcad043344b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介紹菜色囉...

鹽酥軟殼蟹...本來要做避風塘炒蟹的~~但豆酥要一大包採買~~最後還是選擇用鹽酥的..

咬來真是香呀...
1202801274_5e76be080f7ed09fe0769a79ca46e61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糖醋雙魚^^
1202801330_673de2b31b83b155615afb5a90a579f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2日

德國豬腳..
1202801384_ca7767e2b4a61d2306550079ac75e77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