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住在台北及去台北玩過的水水們幫我看一下..



Lv1 121268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0日

2007-12-20
我們預計過年後想到台北玩一下....
但對台北完全不認識....
想請懂的水水幫我想一下....

我們目前預計星期四晚上會到台北....星期日回家...
目前想到的點---101.美麗華.溫泉.基隆廟口.動物園.
想請水水幫我看一下該怎麼跑行程......
還有可以推薦去那裡住??(4個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umiko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0日

如果是2天1夜, 你們可以先玩美麗華-北投陽明山或是烏來溫泉過夜-隔天-動物園-基隆廟口-回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0日

星期五白天去動物園可以住忠孝復興站的"喬合" 大飯店(離SOGO後門走路3分鐘)或者高檔一點忠孝敦化站明曜百貨旁的的"神旺大飯店"
星期六白天去淡水或陽明山玩一玩,晚上去住北投的溫泉酒店(泉都溫泉會館或者高檔一點)
星期天去美麗華

廟口有點小遠,開車要1小時,坐火車出站後要走20分鐘才能到廟口,不建議帶小孩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0日


建議可以住北投水美會館,捷運走路5分鐘,晚上泡湯真享受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0日

去基隆不如去士林夜市或松山比較好玩唷!!
基隆有點遠而且比較容易下雨唷!
建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0日

我覺得要看你們的交通工具﹝自己開車嗎?﹞還有預算來決定。

如果自己開車且預算夠的話,建議住宿烏來的溫泉會館,個人覺得比較有氣氛啦!北投畢竟還是離市區太近了。

至於夜市,如果要逛首選當然是士林夜市囉!但如果是要吃,那基隆廟口應該好一點。既然去到基隆,也可以去九份啊!

另外水水既然對台北完全不認識,應該也沒去過101吧!可以考慮一遊﹝趁它還是世界最高樓前,有機會去看看也好﹞。

行程建議如下:
星期五:動物園→烏來溫泉住宿
星期六:九份→基隆廟口→基隆住宿或回台北市區住宿
星期日:美麗華或101→回家

PS.因為部分飯店星期五不算假日,所以星期五晚上住溫泉會館,如果找到有打折的話,會划算很多。星期六晚上一般都算假日,所以住平價的商務旅館就好啦!

~~預祝水水有個愉快的台北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1日

玄玄媽一家也要到台北玩啊?
想起11月帶著兩個小孩到台北去玩..
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喔~

我幫不上忙..
不過先祝你玩得開心~~~
1198213382_cb50b807bf7cb40dc512d87036ffd54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