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們要生鼠寶寶嗎??
我們月底才要結婚,打算生個金牛寶寶,可是昨天公公突然說我們生鼠寶寶對我們夫妻會比較好,牛寶寶剛好跟我們犯到"七煞"還是什麼的..我忘了,反正就是不好,因為公公是學命理的,在家又有是權威性的父親,所以他講的話對我有很深的影響力,其實生鼠寶寶我是ok的(因為我本來就想要有baby了),只是帥想等婚後半年一年後再生,他覺得馬上結婚就要懷孕太快了,他想有多點兩人生活,我也知道baby不是說來就來的,但....不讓他來他就真的不會來呀!,本想問公公那虎年再生可以嗎?可是話到嘴邊就嚥下去了,因為帥明年就35啦!說真的不太能拖了,現在我到底讓聽從公公的建議然後說服帥,還是不理公公照原本計劃生個牛寶寶呢?可是這樣權威的公公會不會因此不滿呀?(怕會影響到孩子),各位水水如果是妳們會如何做呢??,其實我也蠻迷信的,還真有點怕怕的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