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第一次有健保的產檢檢查項目為何<br> 在大醫院和小醫院檢查項目會不會不同呢<br> 有需要抽血和驗尿嗎<br><br> 小醫院也會發媽媽手冊嗎<br><br> 謝謝<br><br> 小朵
求助發問12週的產檢項目為何?分享 Lv1 aabb文章257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2004-02-20請問這第一次有健保的產檢檢查項目為何 在大醫院和小醫院檢查項目會不會不同呢 有需要抽血和驗尿嗎 小醫院也會發媽媽手冊嗎 謝謝 小朵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