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大熱天裡最舒服就是...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8日

2007-08-28
哇哈哈,這種天氣就要像大爺一樣泡水才涼..爽阿..
看我還比大拇指說讚咧...
1188308736_05c3e68523bd7f94858d0dfdae749f0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