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被我公婆打敗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4日

2004-01-14
公婆幫我們照顧小羊...真的很盡心盡力∼
我們都很感謝他們...

婆婆還怕自己跟不上現代的教養方式,還
向我借書惡補...耐心聽我這個生手的想法...
每天為小羊的坐息做觀察紀錄......

公婆非常投入...但也常在小細節上...把我
打敗∼下午,小羊母乳又喝剩30cc不喝了...

最近他常這樣...真氣人∼擠乳很累人,公婆也
知道,他們一直叫小羊"不可以浪費"......

可是小羊就是不吃哩∼婆婆忽然告訴我,前二天
也有一次剩了30cc...他們覺得"倒掉好浪費"∼
最後...他們倒給"小嘿"吃∼

小嘿???哇哩咧!他是我們家的"小狗"啦∼

我們家小狗喝我的奶奶???真是...哭笑不得∼
老爺知道了笑得半死...是呀∼唉喲喂呀∼老天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4日

給老公喝啦^^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杜鵑

文章2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4日

哈哈......好可愛的婆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4日

挖哈哈哈哈哈~~~~~~~~~~~~~~~~~~~~~~~~~~~真是被你ㄉ婆給打敗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4日


妳婆婆好好..好古椎^_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5日

哇, 這婆婆真是太狠了,
果真是物盡其用啊~~~ XD

不知道若我告訴我婆婆 daisy 的這事,
以後婆家的三條狗會不會也.......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21226

文章8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5日

哈哈哈,水水有一個粉好的婆婆,我好羨慕妳
不過真的蠻好笑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5日

daisy妳公婆不錯了
我還聽過有拿去澆花的咧~.~
我覺得我媽比較扯,
不但叫我用自己的奶擦臉(因為我懷孕痘痘長超多)
還說要拿我兒子的"童子尿"敷臉=___=
幸好被我極力阻止....

有個瘋媽的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5日

哈哈
你的婆婆真好玩ㄋ
不像我的婆婆
有一點老觀念~"~
小魔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