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捨不得小孩亂哭不行嗎



Lv1 pwc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9日

2007-03-29
某日'''利用兒子(才七個月)在睡覺我去接女兒下班''''回家時B小姐悠閒吃著土司跟我說他跟A 小姐在忙''''然後看到C小姐在房間抱兒子'因為兒子醒了一直在哭''當下我沒說啥但心裡想'完蛋了!今天晚上又不能睡了''''''''''''''我也不怪她們'誰叫我把兒子放家裡呢? '''而且我也很感謝C小來幫我顧小孩''

之後只要抱兒子經過C 小姐身邊就快快走過'因為時再很怕他又摸兒子'但又不好意思跟他說''

隔一禮拜我想這樣不行'為了小孩還是說下好了'但我還不敢直接跟他說喔!我跟B小姐說明孕婦不能碰未滿一歲小孩''結果他說是嗎? (其實我剛搬來時孕婦也是要碰'還是B 小姐說不能碰'''他也太貴人忘事了吧) 在隔一天我MSN問B小姐 孕婦又生氣嗎? B小姐不回我Q 在隔一天我問B小姐怎不回我呢'' 他居然語氣不好說:不想回 這'這'''身為一個媽媽''擔心小孩有錯嗎??



PS;身為主管太太'我真的已經平常很容忍了''''''

**有空我也是常煮點心'中午加菜給她們吃阿!!

**她們常常摸魚我知道也沒說啥''只是暗示叫她們別太誇張'畢竟主管看眼裡不是嗎?

**她愛埋怨'我也認真聽阿'如果不誇張我覺合理我也會試著跟老公建議''''當然啦'''大多都是無理要求''如果在我以前上過班公司比較''她們已經很幸福了!!

**就以那天來說'下午他們不時在聊天'聊怎存外幣?聊去哪旅遊'當然我沒說啥'''如果公事做完聊天沒關係!! 連我出門接女兒她們在在聊喔'''怎麼事隔不到一小時''她們都變忙了?都趕下班了? 還有人悠閒吃土司呢? 當然她們是沒義務顧啦' 所以我沒怪說啥''''

但我只是單單一個'''孕婦不能碰''又啥好生氣的????? 她們也會有當媽的 一天'''何必這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9日

當媽媽的心疼小孩這是一定的啦...
但...有時也不要太去在意身旁因為熱心而忽略掉一些你所謂的禁忌...

其實自己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孕婦就不能碰未滿一歲的小孩...小孩真的會怎樣嗎?..
想想會有這樣的傳聞禁忌因為是起於小孩比較不好控制..所以孕婦要抱他時較有可能會有危險而已吧!

如果真是孕婦都不能抱未滿一歲的小孩..那婦產科的護士甚至嬰兒室的護士們懷孕於不就都不能照顧他們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p2148

文章8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9日

對阿!

有時候一些所謂的禁忌真的是很無稽之談..
像我老爸也跟我大姊說不能抱毛毛因為老姊懷孕!
當下我就跟老姊說沒關西你抱!
我沒那麼迷信!
當然毛毛被老姊抱ㄌ之後
還是粉好帶
沒所謂的哭鬧.或是亂灰~~
我身旁也很多很迷信的人
有時候我都會跟他們說
像你這麼迷信甚麼事都要信
不覺得類ㄇ
為何不要保持平常心就好了呢
很多事用平常心去對待
那不是會過的更快樂點
話又說回來~媽迷的寶寶給孕婦碰到了~
就真的晚上都不能睡覺了ㄇ~會很魯?
還是會魯只是因為某種原因~
有時候比較敏感的寶寶晚上會魯是很正常ㄉ
我家毛毛有時候晚上也是很魯阿~


但是如果水水真的還是很在意的話
我想你只有跟他們攤開面子把話講清楚~
說明你很忌諱.孕婦抱小孩
我想這下子他們就不會在報你寶寶了~

沒有人會那麼高拐明知故犯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9日

我懷孕的時候
也是天天抱我哥的小孩
當時他也未滿一歲
沒有人跟我提過這樣的禁忌
小孩也沒有因此哭鬧或變笨
我一直以為不讓孕婦抱小孩
是因為孩子比較重
對孕婦不好哩

保護孩子沒有錯
可是不需要把大家搞到神經兮兮的
很多事要放寬心
禁忌太多的人
會讓人覺得很難相處

從你的發言體會不到你說的
"我也很感謝C小來幫我顧小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9日

有那麼嚴重嗎- -"
我懷孕時,一樣常常抱著人家的小朋友玩@@"
還抱未滿月的...
朋友或親戚都不會介意(應該說,我不知婦孕不能隨便摸別人家的小朋友)
人家說,孕婦不能參加喜宴
我不知參加了多少個..
應該還好吧~
習俗參考就好,統統都要去遵守,生活很累的!

小魔女
1175142108_e8a22d6fdf4f3096ea1e8490a7de2e5f.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kk

文章10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3月29日

想當初
我在醫院生產時
有個下月就要臨盆ㄉ護士 也是都要到處照顧小嬰兒阿
@...@我懷孕期間也是有去喝喜酒啊
只要不要進新房就好
還有 我也有跟孕婦朋友 一起出去玩啊
太多忌諱反而會讓心裡有很多的不舒服
恕我直言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