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捨不得小孩亂哭不行嗎
某日'''利用兒子(才七個月)在睡覺我去接女兒下班''''回家時B小姐悠閒吃著土司跟我說他跟A 小姐在忙''''然後看到C小姐在房間抱兒子'因為兒子醒了一直在哭''當下我沒說啥但心裡想'完蛋了!今天晚上又不能睡了''''''''''''''我也不怪她們'誰叫我把兒子放家裡呢? '''而且我也很感謝C小來幫我顧小孩''
之後只要抱兒子經過C 小姐身邊就快快走過'因為時再很怕他又摸兒子'但又不好意思跟他說''
隔一禮拜我想這樣不行'為了小孩還是說下好了'但我還不敢直接跟他說喔!我跟B小姐說明孕婦不能碰未滿一歲小孩''結果他說是嗎? (其實我剛搬來時孕婦也是要碰'還是B 小姐說不能碰'''他也太貴人忘事了吧) 在隔一天我MSN問B小姐 孕婦又生氣嗎? B小姐不回我Q 在隔一天我問B小姐怎不回我呢'' 他居然語氣不好說:不想回 這'這'''身為一個媽媽''擔心小孩有錯嗎??
PS;身為主管太太'我真的已經平常很容忍了''''''
**有空我也是常煮點心'中午加菜給她們吃阿!!
**她們常常摸魚我知道也沒說啥''只是暗示叫她們別太誇張'畢竟主管看眼裡不是嗎?
**她愛埋怨'我也認真聽阿'如果不誇張我覺合理我也會試著跟老公建議''''當然啦'''大多都是無理要求''如果在我以前上過班公司比較''她們已經很幸福了!!
**就以那天來說'下午他們不時在聊天'聊怎存外幣?聊去哪旅遊'當然我沒說啥'''如果公事做完聊天沒關係!! 連我出門接女兒她們在在聊喔'''怎麼事隔不到一小時''她們都變忙了?都趕下班了? 還有人悠閒吃土司呢? 當然她們是沒義務顧啦' 所以我沒怪說啥''''
但我只是單單一個'''孕婦不能碰''又啥好生氣的????? 她們也會有當媽的 一天'''何必這樣???
之後只要抱兒子經過C 小姐身邊就快快走過'因為時再很怕他又摸兒子'但又不好意思跟他說''
隔一禮拜我想這樣不行'為了小孩還是說下好了'但我還不敢直接跟他說喔!我跟B小姐說明孕婦不能碰未滿一歲小孩''結果他說是嗎? (其實我剛搬來時孕婦也是要碰'還是B 小姐說不能碰'''他也太貴人忘事了吧) 在隔一天我MSN問B小姐 孕婦又生氣嗎? B小姐不回我Q 在隔一天我問B小姐怎不回我呢'' 他居然語氣不好說:不想回 這'這'''身為一個媽媽''擔心小孩有錯嗎??
PS;身為主管太太'我真的已經平常很容忍了''''''
**有空我也是常煮點心'中午加菜給她們吃阿!!
**她們常常摸魚我知道也沒說啥''只是暗示叫她們別太誇張'畢竟主管看眼裡不是嗎?
**她愛埋怨'我也認真聽阿'如果不誇張我覺合理我也會試著跟老公建議''''當然啦'''大多都是無理要求''如果在我以前上過班公司比較''她們已經很幸福了!!
**就以那天來說'下午他們不時在聊天'聊怎存外幣?聊去哪旅遊'當然我沒說啥'''如果公事做完聊天沒關係!! 連我出門接女兒她們在在聊喔'''怎麼事隔不到一小時''她們都變忙了?都趕下班了? 還有人悠閒吃土司呢? 當然她們是沒義務顧啦' 所以我沒怪說啥''''
但我只是單單一個'''孕婦不能碰''又啥好生氣的????? 她們也會有當媽的 一天'''何必這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