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生了..沒哭聲的寶寶 請各位媽媽注意後期胎動



文章2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4日

2006-11-14
我是原本預產期12/14的媽媽,有的水水可能有印象我上星期11/8還問了大家35週寶寶胎動的情形

當天晚上實在不放心的我先到診所確認,我的寶貝已經沒心跳了!之後再次到產檢醫院急診再次確認,寶寶已經回去當小天使的事實...

我當天馬上住院催生,經歷一樣生產的痛,11/10凌晨我將我的第一個寶貝生下,35週大沒有哭聲,僅重1600公克。

32週產檢時還預測有1900多公克,活動力正常,沒想到她近兩週都沒什麼長大,醫生說可能養分過不去造成她不舒服解胎便(羊水都是胎便),因此被胎便噎到。

這一切宛如一場夢,從沒想過那麼慘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原本還期待著下個月就要和寶貝見面了....

也許寶貝覺得自己身體狀況不好,不想讓爸媽以後辛苦,決定選擇離開...

也許她犧牲自己幫沒經驗的爸媽上了一課,要造福之後的弟弟或妹妹....

現在的我心情已經調適好很多了,考慮了很久決定說出我的故事,提醒各位媽媽在寶寶出生前真的要隨時注意胎動,一覺得不對就不要猶豫趕緊去看醫生。

shinear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4日

水水…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4日

shinear水水:

請妳包重自己的身體
先把身子養好
小丸子一定會再回來的

加油!!

永遠支持妳的Iv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4日

哦~
看了好心痛
我相信小天使會再回到妳們的身邊

謝謝媽媽的出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0623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4日

我看了之後不自覺地難過
水水,加油,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4日

水水您要保重喔...
也謝謝水水提醒我們要注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4日

好心疼你喔...希望你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4日


shinear水水
加油,多補充自己的營養,調養身體!
下一個天使會很快就來找妳的∼∼
記得要多補充魚油唷

--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playphoto.net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ycecs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4日

這段時間要養好身體
加油


那寶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4日

看了心好痛喔∼∼
水水加油!好好補身體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1月14日

水水加油喔∼
趕快把身體照顧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