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求助發問

換簽證該去哪兒換比較快?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4日

2002-10-04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若要換簽證該去哪兒換比較快?

我人在密西根
現在拿的是F2
可是想換成F1

是回台灣?去加拿大?還是可以在美國換?

因我來時先用F2
(雖然我有一堆I20,可是並不去發I20的學校讀)
現在若又拿到別家的I20(打算要讀的學校)
聽說在美國換要等半年以上
是不是真的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4日

elaine

在美國換大概就要半年
我的同學當初為了F2換F1還跑到墨西哥去換
這樣聽說數十天就拿到了(抱歉,正確時間忘了)

美國的INS大概case過多
時間都會拖很久
我請INS更正他們輸入的錯誤名字,也要半年........

你在密西根
往加拿大應該比較方便
也許可以在加拿大換
(這方面可以問問你們的學校,學校也許可以告訴你一些資訊)

everblu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4日


Hi everblue,

剛剛又欣賞你的婚禮照片和婚紗照
超讚的
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像一個明星啊?
就次以前跟何篤霖主持『來電五十』那個
突然忘了叫啥名?

你說的數十天(去莫換簽證)
是要在莫待數十天
還是他會寄來家裡總共數十天?
大約是二三十天還是八九十天?
能否幫我問問

感謝 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4日

elaine

我們放假了
大家四散度假去了
我最快也得下星期五才看的到我同學

不過我記得數十天應該是一到兩個月的時間
我同學七月底去墨西哥,九月多就說拿到了

應該是辦完就可以回家等他們寄過來
不用留在那裡

其實回台灣應該會更快的......
如果需要回台灣補貨shopping
這倒是很好的理由 :p

by the way, 謝謝你的稱讚說
不過大家都說照片都不像我
呵呵~~~~~~~

everblu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4日


Dear everblue,

謝謝你這麼快就回信

你知道我說的那女明星叫啥名嗎?
她好像也出了兩本寫真
聽說賣得不錯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
她去墨西哥換簽證
護照不就要留在莫了嗎?
那護照內有莫簽、美簽(F2)
那要該如何回美(過邊界)?

若開學還未拿到護照(內含F1)
該如何註冊呢?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4日

Dear elaine

不好意思....
我不太清楚這些細節說 :p
(可能還有記錯的...當時聽她說話沒有很用心....)
我同學今天手機關機
我明天再打打看
問清楚了再跟你說

ㄟ....我不知道那個女星耶
不過有出寫真集喲...
那一定是個身材很好的辣妹
呵呵....這樣令我感到虛榮說

被學校糟蹋的不成人形的everblu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4日

我知道elain說的那個女明星啦...
是郭靜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4日

Dear Elaine,

Hi, as Everblue said, Taiwan is the best choice for you. Don't take any risk to go to Canada or Mexico because you might not be able to get back to the States for any reason (especially after Sept. 11).And you know, Taiwan is a good place for fun and shopping as well...just for your reference. Good luc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4日


Dear everblue,

我昨晚一邊洗澡一邊努力想
沒錯 就是郭靜純啦!
唉呀!還是被caroltu給搶先一步

大家覺得像嗎?

caroltu謝謝你啦∼

我很好奇
你們開始放假囉?
是期中考嗎?
UM沒放ㄟ ∼

那就拜託你幫我問問囉

感謝感謝

怕出了美邊界到加拿大換簽證就回不了美的Elaine


Dear mrspotter,

也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考慮看看
或許回台灣真的是比較快
但是那時候回去飛機票要好貴說
12/12前$800
12/12後$1200

在這是花大錢繳學費的
如果能省則省囉∼

不過還是先謝謝你

很想吃台灣涮涮鍋的Ela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4日

2001/12/03 《文章資料來源:YiminUSA》


九一一後,美國國務院又宣佈了另一項緊縮美國簽証程序的措施,即墨西哥和加拿大領事館停止辦理第三國人士簽証,這項規定將帶給部份需要到美國境外延期或變更或重新申請簽証的外籍人士很大的不便。

-------------------------------------------------

九一一後簽証比較緊張,美國國務院宣佈了另一項緊縮美國簽証程序的措施,自即日起美國駐加拿大及墨西哥的邊境領事館,將停止處理不屬於轄區內第三國人士的簽証申請,非移民簽証辦理和延期都在停辦之列,這項規定將帶給部份需要到美國境外延期或變更或重新申請簽証的外籍人士很大的不便。

國務院表示,駐加拿大和墨西哥邊境的各領事館,取銷全部己約定的第三國人士非移民簽証的面談,移民簽証的面談,則在辦理現在己有約定的面談之外,不再接受新的面談申請。這項取銷邊境美國領事館處理第三國人士簽証辦理的“暫時性”措施,是繼國務院規定中東國家籍十六至四十五歲男子申請簽証,全部至少要有二十天等待背景調查期間後,另一項暫時性的簽証緊縮辦法。

在申請加拿大及墨西哥美國領事館的電腦網路上,凡是有意進行簽証面談約定者,都會看到中東國家男士申請簽証必須有二十天等待期的字樣,電腦網路也不再接受任何新的簽証面談約定。墨西哥瓦瑞斯的美國領事館會把所有預約案件辦完之後,才停止辦理第三國人士的簽証。

以往在美國境內變更非移民身份者,如要避免出境後身份失效,則可以到加拿大及墨西哥美國領事館,把非移民身份調整為非移民簽証,就可以避免回到原居地或出境後身份失效無法回到美國的問題,在邊境美國領事館申辦簽証的優點是,如果被拒絕,仍可以原來的非移民身份過境回到美國。例如以旅遊簽証入境的青少年,在美國留下來上學,可以在移民局改為“學生身份”,學生身份與學生簽証不同,出境即失效,所以小留學生以學生身份出境回原居地,重新回美上學時,必須在原居地領事館辦理美國學生簽証,否則不得回美,辦理學生簽証時,美國領事可能以申請人曾經變更來美國宗旨為由拒絕其學生簽証的申請。

********************************


還是回台灣去換簽證吧!!而且美國已經取消在加拿大.墨西哥邊境領事館換美簽的措施了,在911之後!!

我認識一個大陸來的女孩子,當初是用F2進來美國,後來在墨西哥邊境換成J1身分,而最近簽證要到期,回大陸去重簽,結果美國在大陸的移民官,不肯重發給她,說他當初去第三國換簽證身分是種CHEATING行為....她老公小孩都還在美國...她還在努力爭取,已經快兩個月了...不要給自己多添麻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2年10月5日


Dear succade,

真的很謝謝你:)

請問你曉得九一一之後F2還能上課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