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婆婆大人要來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0日

2006-10-30
怎麼辦!好緊張,我的失眠症又快發作了....

老公出差去,好不容易放個假,卻覺得他太少陪他家人,
決定把公婆接過來渡週末。

我婆人不是壞人,但講話很直,之前有過她一來,
我花了好幾個半夜打掃的半死的家裡,還是被她嫌得要死的紀錄。我是表面陪笑,但常常事後想想又氣得半死。
而且她有幾次人前人後不一的話,讓我真的對先生中"單純的媽"很懷疑。幾次下來,在每次她來我都失眠的情況下,我對我先生下了通告,她要是再來,再開口批評我,我就會馬上回去。當然,後來我先生婉轉轉告她後,她也收斂了許多。

不過,她近來有陣子沒來了,因為上次出遠門
家裡遭了小偷。當然我也鬆了口氣。

不過,欣聞婆婆大人本週末又要來視查,
我這白天忙上班,下班趕接小孩,晚上忙小孩,只能趁小孩睡著好好打掃的不成材媳婦,又開始艱熬的一週。

老天,快快讓我過掉這一週吧‥
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1日

水水妳沒公婆住在一起已經很幸福囉!
比起那些整天跟公婆在一起的水水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31日

就放給它爛
你打掃的要死他閒的要死

那打掃做什麼
住的地方不是只有你一個
有你老公
有你小孩

如果要罵的話
請三個人都一起罵進去

也不用跟她起衝突
至少她是長輩
起衝突會被人家講話
你就裝笨就好

要是你婆婆看不習慣
她自已動手就好
我們要上班
回家又忙的要死
家是讓人休息的地方
不要是個很髒的狗窩就好


今天真的打掃的很好
她又不會打面金牌給你
頂多跟鄰居說你很勤勞
為什麼要為了讓婆婆說出你很"勤勞"這二個字
讓自已邊做邊生氣

換個心態過日子
因為過日子是你們三個人
長輩尊重就好
不用太認真


我是跟公婆住的丫
多少會被唸

我都當沒這一回事
要是講講下次我還是自動忘記

我都把自已的份內事做完就好
多的我也不會去碰

我又不是嫁過去當家事接班人
她想交接我還不想接棒耶

家又不是我自已一個人的
沒必要做的要死
人家認為是應該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