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想生小孩但真的好怕痛喔!
要結婚了,我一直很想要快點生一個小孩
來完成心願(因為mc不正常所以擔心不能生)
但我是一個超級怕痛的人
一點點的傷就會覺得心臟受不了,
好像快要死掉的感覺...
而且以前腰有受過傷,常常腰酸背痛,
痛到眼淚流出來的那種
(目前有在中醫治療)
我真的很擔心我懷孕的時侯
會受不了腰酸
而且到時侯生產時還要剪掉到會陰再縫上去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能忍受這種痛
我也好怕我自己會死掉喔!
請問有小孩的水水
你們是這樣渡過這些日子的呢?
來完成心願(因為mc不正常所以擔心不能生)
但我是一個超級怕痛的人
一點點的傷就會覺得心臟受不了,
好像快要死掉的感覺...
而且以前腰有受過傷,常常腰酸背痛,
痛到眼淚流出來的那種
(目前有在中醫治療)
我真的很擔心我懷孕的時侯
會受不了腰酸
而且到時侯生產時還要剪掉到會陰再縫上去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能忍受這種痛
我也好怕我自己會死掉喔!
請問有小孩的水水
你們是這樣渡過這些日子的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