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懷孕害喜徵兆何時出現ㄚ???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7日

2003-11-27
請問一下有經驗的水水
所謂懷孕的徵兆
比方說害喜這類的
是何時可會出現呢
是在一受孕之後就會開始有症狀
還是要驗出來確定懷孕了
之後才會有感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7日

不一定ㄅ..
看個人體質嚕
還要看你跟寶寶ㄉ磁場合不合(ㄎㄎ..這句是我亂加滴)
有滴人是先有孕吐滴感覺才發現自己懷孕ㄌ
有滴人根本不會害喜勒

不會害喜結果都胖在自己身上滴肥皮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7日

呵呵 首先恭喜水水懷孕了阿
關於害喜這事喔 千萬別高興太早 千萬不要去想一定會害喜 =.=!!~~ 有人說阿 也許害喜是心理因素 所以囉 給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唷 跟寶寶說 乖乖待著 不要讓媽媽太不舒服 因為沒有害喜症狀 對寶寶沒有影響的
之所以會這樣說 因為我就是慘痛的例子阿 從第五週吐到現在 已經堂堂邁入十週了 沒有任何症狀减緩的跡象 體重已經輕了兩公斤了 三餐吃什麼就吐什麼 肚子餓也吐 見任何食物可是一點胃口都沒有
SORRY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嚇妳 只能怪我的小跟班太不乖了 所以抱持平常心囉 不去想害喜這件事 加油喔 !!

BY 天使住在廟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7日

我的醫生告訴我
會害喜是因為母體賀爾蒙的平衡度與胚胎的品質有關
所以ㄚ..
因人而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