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產檢與作月子地方不同
請問各位水水:
我產檢在新竹,坐月子則打算在高雄,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們,
這種情形下,生產的醫院應選擇何處較適當?
新竹與高雄車程大約四小時,
生產完後產婦身體是不是都很虛,
且這四小時中應會有上洗手間及餵奶的問題,
若轉診病歷的移轉要怎麼處理,
如何跟醫生說呢?
我產檢在新竹,坐月子則打算在高雄,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們,
這種情形下,生產的醫院應選擇何處較適當?
新竹與高雄車程大約四小時,
生產完後產婦身體是不是都很虛,
且這四小時中應會有上洗手間及餵奶的問題,
若轉診病歷的移轉要怎麼處理,
如何跟醫生說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