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兒子ㄉ"假奶"~~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7日

2006-06-07
哈哈~~~比ㄚ母還要雄偉喔~~ forum_wed_life_44518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7日

裝傻~~ forum_wed_life_44518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7日

怎樣~~很挺ㄅ~~ㄏㄏㄏ forum_wed_life_44518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8日

烏魚子水水~~~
你家寶貝真口愛ㄟ
但那個假奶應該不是弟弟自己裝的吧
準是為媽的傑作吧......~"~
好可愛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8日

哈哈哈~~好好笑~~你兒子太耍寶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