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腹悶...要生了嗎?
我今天才36W5D...
因為胎位不正...已經跟醫師約好38W時剖腹..
但是今早開始...腹部悶悶的..
像是MC來時的那種感覺...
是BABY想提早報到嗎?
有水水可以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辦嗎?
謝謝哦~~
因為胎位不正...已經跟醫師約好38W時剖腹..
但是今早開始...腹部悶悶的..
像是MC來時的那種感覺...
是BABY想提早報到嗎?
有水水可以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辦嗎?
謝謝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