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腹悶...要生了嗎?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7日

2006-05-17
我今天才36W5D...
因為胎位不正...已經跟醫師約好38W時剖腹..
但是今早開始...腹部悶悶的..
像是MC來時的那種感覺...
是BABY想提早報到嗎?
有水水可以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辦嗎?
謝謝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