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水水要排卵藥跟黃體素嗎?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8日

2006-04-08
如題
因為考慮要做人工 不再吃藥了
所以多了兩份排卵藥 跟
黃體素14天份(一天四次共56顆)+ 15顆(這次沒吃完的)
黃體素我是自費的 排卵藥可以送
需要的水水可以寫私信給我

排卵藥名是: 快樂妊錠
黃體素:愛絲緹膠囊 progeffik

希望是有吃過的水水 我是在長庚醫院拿的藥
是這個月拿的 都有藥袋日期 不用怕壞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8日

我想要~~
正想去看醫生(猶豫中....)
可以請教要如何吃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8日

wap1528水水
我不建議沒看過醫生的水水吃ㄟ
你應該先到醫院做一些初步檢查
我當初也是經過醫生診斷後吃的喔


asherr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9日

排卵藥是CLOMID嗎?如果是可以跟妳要嗎?這樣下個月就不用再去醫院了^^我是多曩性卵巢,吃了2個月的排卵藥了(因為要上班我先把地址用私信MAIL給妳哦~TKS)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