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嫁給孝順的人真累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6日

2006-04-06
嫁給他已經四個月了,四個月來已經發生過好幾次這樣的爭吵,都是因為他媽講話很難聽造成的,明明我聽來是很刺耳的話,他卻一直要我別想太多,他說他媽不是那個意思,要往好處想,天啊!人家都已經講白話文了,卻還要我裝傻?我舉個例子好了,他媽有拜拜的習慣,所以他家會有很多的水果,他的家人也都不怎麼愛吃,包括我!然後他媽居然說什麼咧?他媽說:某某啊!要吃水果自己拿啊!要我送到你嘴巴是不可能的!什麼啊?叫我吃水果需要這麼說嗎?她那笨兒子居然還要我別亂想!我心裡很慶幸,還好我還沒懷孕!我才不想生他們家的小孩咧!等到不再對我言語強暴時再說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6日

水水
我心情不太好 也是想上來發表文章
卻看到你有跟我一模一樣的問題...唉...
我婆婆也很愛講些543的 有時又像在暗示我什麼事
已經好多好多次了 我老公是孝子
聽到我抱怨這樣的事 非但沒多安慰我..
還跟我吵架說不然搬出去啦 離婚啦(真得很想哭...)
我只是想宣洩一下 並沒說啥婆婆的難聽話
而她也沒對我不好 就是講一些讓我很難招架的話
我對婆婆其實很好 但不代表我就認同她那些話
我在老公面前卻連講一下都不行
突然很想離婚算了....一個人還自由自在
結婚快一年了 當初為了老公才住家裡
希望夫妻倆多存點錢 但老公卻一點都不挺我
現在的心情不是無力可以形容的....
明明身體因為吃黃體素不太舒服 頭暈無力
但寧可一個人在公司加班 上上verywed....
不想回家看到老公"歡"起來的樣子
這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最近是特別頻繁..
我想如果這次沒有懷孕 我也不再吃藥受苦了
如果真要離婚 沒有孩子還好處理一點....



難過得不想回家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6日

每個家庭每個人說話的習慣真的都不一樣~~
我婆婆都會說:阿你怎麼不載我去......","阿你怎麼不來拿...."
哇哩勒,你又沒開口,我怎麼知道你要幹麼?
而且我家還動不動就有大聲斥責小孩的聲音出現,我婆婆剛洗完澡出來就會大聲罵小孩說"阿還不趕快去洗,是皮在養喔?"
剛洗完而已耶,小孩子都還沒看到他阿媽,怎麼知道他洗好了~~~
真是不能接受~~~~~

我如果抱怨我老公家的人的壞習慣給我老公聽,他竟然跟我說"不然你去找好一點的人好了~~"真想給他八下去,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只會逃避不想解決。
因為他說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搬出去,然而他又不想搬出去,只為了陪他媽媽,但是,他在家的時間也是關在房間裡,跟他媽在客廳的時候也是看電視根本沒有交談,真不知他在堅持什麼?堅持到我真的很想自己搬出去了!!
看到家裡一些閒雜人就覺得很煩~~每天都覺得自己才是外人!!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6日

「老公說:要妳別想太多,他媽沒那個意思…」
那麼水水可以平心靜氣的問老公:
若角色顛倒,換水水的爸媽這樣跟老公說話時
他作何感想??(仍是認為水爸、水媽沒那個意思嗎!?)
若水水無法改變這種相處模式的話~~
建議妳 將局面反過來
下次若他媽仍跟妳講一些543 粉機車的話時
妳不用太客氣 就笑笑的頂回去
不用怕「不孝」因為若老公問起妳時
妳只需睜大雙眼 一臉無辜的說:
「啥?我又沒那意思,你媽會不會想太多了??」
將他們一軍…
也讓他們體會一下 說話傷人時被傷的人內心的感受~
祝福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nzk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6日

不同的家庭要適應真的很難,既然水水都已經嫁了,那就只好"裝傻"聽不懂.不然,說真的日子真的會很難過下去的.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oko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6日

嗯...其實換個角度想...
你老公也不好受啊..
夾在媽媽跟老婆中間...
他幫誰都不是...
我以前跟你一樣...
凡事會跟我老公說叫他去跟他父母說...
可是呢他的父母不聽..
最後就是吵起來囉...然後就變成是我的錯....
所以啊...我覺得..她說她的..
你聽你的...
最重要的是你老公能了解你的委屈....
只要老公能疼你就好...
你可以跟你老公訴苦..
聽聽他說些安慰你的話...
因為要跟你生活一輩子的人是他
而不是你婆啊...你說是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6日

honey168水水那一招「裝無辜」很厲害哦~值得一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7日

只能說裝笨.裝呆
別想太多
最有用了

兒子和老媽親情
不可能因為和你結婚.
一下就改變了
所以真的不用想太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ANNYH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7日

娘家有娘家的相處模式,夫家也是一樣,你先適應看看,或許他們家人講話的模式就是這麼的機車法,所以你老公才會覺得沒什麼。
我剛結婚頭幾個月也是超不習慣的,日子久了,我就左耳進右耳出了,因為老公也是說他媽媽在開玩笑的,那我就不當他一回事,下次如果還是以這種方式來個認真版我也可以不用理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7日

唉!所以沒生小孩是對的!既然人家這樣跟我說話;我也不用太信他們吧!好啊!就裝傻 裝笨 裝無辜吧!反正我待在他們家的時間也不會很長,大概也都只是回家睡個覺;隔天吃個早餐又出門了,忍一忍吧!所有跟我有相同困擾的水水們~~大家都要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7日

我只能說,妳婆婆真是毒舌一派的,要做到充耳不聞,真的很難,我們只能放寛心吧!面對沒水準的人,我們也不可能去降低自己的水準!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