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初期的水泡
今天去照超音波
除了看到胚胎還是一個小圓點外
還看到了一個醫生說是3.5公分的水泡
醫生說很多人懷孕都會這樣
跟內分泌改變有關
有人到懷孕中期水泡會消失,有人要一直到小孩出生後
想請問其他懷孕的媽媽水水
你們照超音波也有這樣的情形嗎?
還有再請問一下,大概要懷孕多久baby才開始有心跳?
非常新手的超嫩媽媽拜託大家囉!^^
除了看到胚胎還是一個小圓點外
還看到了一個醫生說是3.5公分的水泡
醫生說很多人懷孕都會這樣
跟內分泌改變有關
有人到懷孕中期水泡會消失,有人要一直到小孩出生後
想請問其他懷孕的媽媽水水
你們照超音波也有這樣的情形嗎?
還有再請問一下,大概要懷孕多久baby才開始有心跳?
非常新手的超嫩媽媽拜託大家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