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初期的水泡



Lv1 7531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4日

2003-10-14
今天去照超音波
除了看到胚胎還是一個小圓點外
還看到了一個醫生說是3.5公分的水泡
醫生說很多人懷孕都會這樣
跟內分泌改變有關
有人到懷孕中期水泡會消失,有人要一直到小孩出生後
想請問其他懷孕的媽媽水水
你們照超音波也有這樣的情形嗎?
還有再請問一下,大概要懷孕多久baby才開始有心跳?


非常新手的超嫩媽媽拜託大家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4日

先恭喜妳當媽媽了!! 歡迎加入懷孕媽媽的行列~
然後回答妳的問題.....

一般正常來說 大約5-7週就可以看見心跳了,不要太緊張歐~
我家寶寶是在第6週的時候照出來的歐~~
目前已經16週了...

也是第一胎的新手媽媽 小肚咖啡貓
檢舉此篇回覆
Lv1 7531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0月15日

謝謝情人糖水水, ^^
醫生說我大概懷孕一個月
昨天照時真的只看到一個小圓點
醫生只說2星期後再來照一次
也沒告訴我何時會有心跳耶?
請問一個笨問題唷
心跳是照腹部超音波就可以看到還是聽到還是????

總覺得搞不清楚的新手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