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啊<br> 最近要用大頭照<br><br> 問了好幾家老照相館都改拍數位照<br> (我實在不能接受數位照的沖洗畫質)<br><br> 請問大台北市那兒可以拍非數位的大頭照啊
心情抒發大台北市非數位的大頭照那兒可以拍啊分享 Lv1 japansara文章1908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3月4日2006-03-04不好意思啊 最近要用大頭照 問了好幾家老照相館都改拍數位照 (我實在不能接受數位照的沖洗畫質) 請問大台北市那兒可以拍非數位的大頭照啊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